自然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 nature of personal reality...自然
今天想處的很自然,就是相敬如賓的感覺,我想,這樣已經很自然了。
每個人都有內我跟外我,然後淺意識在當中,當然這不是二分法,然後正中央淺意識那麼的物質化,我想在現在這種物質社會下,常常就是二分法,非黑即白,殊不知所謂的灰階,32, 64, 128, 256, 512, 1024....無窮多呢!
把秘密看完了,真的如我所分析,秘密就是賽斯的宇宙觀,我們每個人的實相是由全我的意識所產生的,有一個藍圖,但是由全我到我們個人的意識後,還是有自我意識可以去努力,做得更好!
說真的,我們人跟其他的動物、植物、乃至於所有物質都是由同樣的東西組成的,那就是分子、原子、電子,當科學家再分析下去,還是產生更多的x子,然有有所謂的暗物質....我認為這些都是能量,如同賽斯說的;畢竟我們知道光可以是光子也可以是能量波,所謂光的二相性,這樣才可以解釋太陽光穿梭這個長距離到達地球的時候還有著能量,當我們更能了解波動的能量後,我們就可以做太空旅行了!(雖然賽斯說在某個層次有那麼個族群不是映射出物質實相,就相當容易進行太空旅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