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過去的自己的一封信

2021/12/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的道路很長,不一定能永遠一帆風順,但~不管路再怎麼崎嶇,都是老天爺賜予你今生的禮物,要好好珍惜
如果可以有一次機會,回到過去,你會最想到那個時間點呢?會想跟當時的自己說什麼話?
給正在念大學的我:
親愛的Adai,我是搭乘時光機從2021年過來的你,有些話本想要當面對你說,但是怕你一時之前間承受不了,所以留了一封信在你房間門口,有空的時候一定要看喔!
首先恭喜你是一個好命的人,每次遇到生活中大小危機,老天爺總是在背後默默幫著你,讓你一路有驚無險地度過。這也是你從小大到一貫的樂天善良得到的正向回饋,所以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一起繼續地保持這份天性吧!
大學生涯是你整個求學生涯最快樂的一段日子,答應我,不要虛度光陰,要好好的玩用力的玩,也要好好上學,尤其是不能遲到。。。。。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未來的你,也就是我,因為有次遲到,造成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主科就這樣被當(那個助教當時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你,常常在課堂或實驗課找你麻煩😅),被當事小,重修事大啊。。。。雖然現在回憶起來覺得好笑的莫名其妙,但當時看到學期成績,真的臉都綠了呢!!!對啦,如果某一天,有個高高的男生約你吃飯,記得自己赴約就好,不要再傻傻的帶著你的好朋友一起赴約喔!!!
一直以來,你總是在意別人想法,別人眼光,很多事情都是先擔心其他人會不會不開心。。。,希望你在決定事情,尤其是人生重要大事時,能勇敢一點,並聆聽自己內心的想法,因為你的家人,不論你做任何決定,他們還是會繼續愛你,還是會繼續支持你的!
最後想跟你說,未來的路是一條佈滿荊棘的道路,但只要你開啟打怪模式,想像著每過一關就可以增加HP,即便最差也就是砍掉重練而已,我相信沒有你破不了的關的~加油!!!!!
你最好的朋友 Adai(原文於2021.9.16探路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