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於時空的演員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出身體上的感受,引發情緒
於是我們穿梭時空,來到角色身處的所在之地。
#我是演員意云|遊玩於時空的演員
時光可以倒流或重建嗎?
#ai人工智慧 電影尾聲那樣
我認為演員也許是具有穿梭時空的能力的
怎麼說呢?
天色將亮未亮,夢回1976的凌晨
手握一枚香囊,走進漢朝端午時節的溽夏
夜晚涼風吹乾身上的薄汗,想起在月台奔走追尋那人的身影
-
上週看 #披荊斬棘的哥哥 ,聽了 #林志炫 的一首 #空 ,他的歌聲裡有畫面
唱到中段,我周遭的環境一度「消失」,彷彿進入了歌聲的故事,眼前浮現一幀幀畫面,而我置身其間
聽完後,一時之間竟然有股難以開口說話的感覺,但我硬是要開口告訴身邊的人這首歌很好聽一出聲,我感到自己的胸口震動,然後居然引發了眼淚呼之欲出的哭意
-
環境條件,能讓人有恍惚間回到/來到某個特定時空下某個事件的感覺,也帶出身體上的感受,引發情緒
於是我們穿梭時空,來到角色身處的所在之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意云。我思故我寫,於意云何? 分享自己在學戲、表演路上的點點滴滴。戲劇即生活,以演員的視角看待世界,書寫戲劇路上的生活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