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貓.日常| 超黏人の胖胖貓❤️

2021/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可愛嗎?
胖胖,非常的黏人,算是隻沒安全感的貓咪。
胖胖知道有人在家,卻看不見人時,會在房門外喵喵叫,牠不見得是要我們陪牠玩。而是牠想看到有人在,牠比較安心。

若我們上班或家人沒理牠,牠喵喵叫一陣子,也是會默默的回到沙發上趴著。

每當我很晚下班回到家,我走到哪,胖胖就會跟到哪😂😂
洗完澡打開門,胖胖也在外面等,相當黏人的貓。有時覺得牠很煩,又覺得牠的行為好可愛。

雖然我的腳在跟牠玩時被牠抓了到處是新舊傷痕,我還是❤️胖胖。

貓的作品XD
我若在房間用電腦處理公司的東西,胖胖就會跟著我到房間,牠不想要自己一個在外面,我會邊跟牠說我在做什麼,你要乖乖,牠就會乖乖的在我椅子旁邊。

乖乖的胖胖,我忙一陣子想轉頭去看看牠時,牠就已經睡翻了🤣🤣

睡好熟
每次早上出門上班牠就會依依不捨,胖胖的表情很有戲,讓人萌到我真的都捨不得出門上班了XD。

有戲

好萌
牠如果想睡覺,我又一直幫牠拍照,牠就會斜眼瞪我😂😂😂
真的是很逗趣耶!

拍夠了沒?
朋友說,胖胖跟我越來越像了。
對啊!我們都一樣可愛XD。
也許我還不是一個及格的主人,但我會愛你,照顧你。
胖胖,你也要愛我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