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之秋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常吃早餐時都會開著風扇,來吹走夏日的炎熱,今天早上吹著吹著卻感覺有點冷,於是我切掉了風扇的開關。
一年四季裡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
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剛剛好的涼爽
雖然秋天天氣漸漸轉涼
四處卻充滿枯黃、楓紅的暖色調
是個神奇又宜人的季節
說到秋天的代表色就是暖暖的紅與黃了吧

○○の秋 / OO之秋

秋といえば何を思い浮かべますか?
說到秋天你會想到什麼呢?
說到秋天就會想到
景點溫泉
萬里秋蟹
抱在懷裡的一袋烤地瓜
放在掌心暖暖的茶葉蛋

食欲の秋 / 食慾之秋

日本人心中排行第一名的oo之秋
說到秋天除了充滿暖暖的顏色
還有暖胃的食物呢
秋天的確很適合品嘗簡單的食物
享受食材的原味與鮮味
秋天也是美味菇菇的季節,不論是做成濃湯、洋蔥炒菇,或單純炙烤都很適合
或許也可以偶爾來杯熱茶配一點小茶點(^^)享受秋天的慢步調。日本茶道
但對我來說
我的oo之秋是
「時尚之秋」

時尚之秋

我喜歡欣賞秋天路上來來往往的人群
薄透的長袖
高腰俐落的牛仔褲
輕便時尚的風衣
英倫風的小外套

秋天的服飾不厚重、不清涼
顯得輕薄得體
秋天的步調好像可快可慢
路上行人繁忙的快
細細品嘗食物的慢
英倫風簡直是秋天最佳的時尚風格
不只帥氣也可甜美

你的OO之秋 ?


讀書之秋
藝術之秋
睡覺之秋...
看來秋天是個感覺短暫但繁忙的季節
你的秋天是什麼樣的秋天呢 ?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
「每一場與故事的邂逅,都是與人的相遇」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留言&分享❤️
也歡迎訂閱《森森小聚場》&我的專欄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改變成長,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