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分享 | 落枕好痛QQ 人生第一次落枕竟然跑去XXX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第一次落枕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前陣子發生的:"人生第一次落枕記"。記得當時我正在裁切工作要用的投票板,我把投票板放在矮桌上,然後稍微彎著腰、側著頭,用我超爛的手藝完成了這塊板子^^

當我完成後站直身子,突然發現我的右邊脖子有點卡卡的酸痛的感覺,我本來想說這沒什麼大概等等就好了,而且我為了做這塊板板還晚下班,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就跑去吃迴•轉•壽•司^^


一個落枕的人去吃迴轉壽司^^

一個落枕的人去吃迴轉壽司^^

等我坐在店裡的時候,發現一切都來不及了QQ 我的脖子已經沒辦法轉到右邊了。請想像一下吃迴轉壽司卻不能轉頭看菜色,沒辦法低頭吃壽司的窘境 ◉⁠‿⁠◉

我就克難地吃完壽司然後要搭捷運回家,結果發現我也沒辦法好好走下樓,因為沒辦法低頭看到階梯或是手扶梯的台階,最後只好搭電梯上下樓。若有落枕還是乖乖搭電梯就好,免得踩空很危險~


落枕是什麼

「急性頸椎關節周圍炎」俗稱落枕,可能因長短時間姿勢不良,導致脖子疼痛或單邊轉動困難,醫生建議 :

1. 不要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

2. 每半小時起來活動身體

3. 保持運動,舒緩壓力


落枕的不便

洗頭、吹頭髮、穿衣服、走路、睡覺等等都變得超不方便QQ 做什麼脖子都好痛好不舒服,人生瞬間變卡卡,大家真的要好好愛惜身體,多多運動,站好站挺,保持良好姿勢唷 !



✨IG閱讀懶人包:https://reurl.cc/E4DrKR
歡迎按讚追蹤分享ヽ(`Д´)ノ










改變成長,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