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嚐閒話]天涼好個秋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白天的氣溫突然涼冷,倒是喜歡這樣的溫度,搭個薄外套挺舒服的
秋季的氣候變化,讓免疫系統敏感的族群帶來困擾,過冬養生妙方就更加令人提起了,除了這些,我想心情平靜的調息也是非常重要的
此時我觀察樹葉開始由綠轉黃再轉紅的樣子,我最愛的苦楝樹的果子也正在樹上慢慢變黃,待冬季與葉子全部脫落,呈現肢體的美
點香、泡茶,播放著當下喜歡的樂曲,沉進在閱讀裡,這樣看似無所事事的日常,卻是我心靈重要滋養,每個能好好與自己在一起的時光,內在總能感到平靜與和諧
    伊蓮恩 ElaineChen
    伊蓮恩 ElaineChen
    我的話畫聊遇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