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吳文英-出車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案例一】文英生活圈十分固定,每天會去走路就可以到達的公園運動,騎摩托車通常除了菜市場,菜園,不然就是領取紀念品的地方,在交通上也很單純。
這天她回到家,氣沖沖的
看到兒子馬上用正常卻很大聲的音量訴說今天早上發生的事
她出車禍了!
兒子看她可以這樣正常說話,覺得應該沒甚麼問題,就問:怎麼撞的?
文英生氣的說:是她撞到我,然後人就想跑了!
兒子又確認一次:那是怎樣撞?
文英說:我就騎過去,她從十字路口另一側騎過來沒在看,然後我就撞上他的摩托車中間阿
兒子笑笑地說:那是妳撞到她耶,還好她沒跟妳計較!
文英這下很不甘心:甚麼叫做我撞到她?她騎車都沒在看耶就這樣衝出來,我叫他下來理論,她還很生氣地說我上班來不及了要趕快走,害我要提去菜園的兩桶水都「掐掐倒」!我要她賠我兩桶水!
兒子:如果真的鬧到警察來可能妳要賠她的車
突然安靜..落幕。
【案例二】這回是兒子出了車禍,還有點破相,文英整個人氣炸,覺得應該理論到底,要點費用回來補貼修理跟醫藥費。
警察開始介入調查,文英覺得兒子不會處理,窗口對她就好
警察詢問:妳家地址?
文英:嗯....仁*七 (區)...觸西三*....
警察:觸?哪個觸?
文英:觸你不知道?觸阿,就觸阿,上面一隻土,下面兩隻小。
「赤」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衣芊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相處牛角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洋子養小孩之公園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叫吳文英-我們分成兩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盈書的事業版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洋子養小孩-出遊驚魂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年的思考大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教〈廉恥〉無關乎廉恥「班級經營的技巧要去哪裡找答案?要如何表達我對學生的關愛?老師您可以開書單給我嗎?」 「別在書裡找答案。如果妳仍擁有熱情,直接上台,學生會給你答案。」這是指導老師給我的回覆,我永遠記得。
    Thumbnail
    avatar
    夏青青說文解字
    2023-12-25
    書名:上一堂人生國文課:希望老師有教我的事,關於際遇、抉擇、傷痛,以及無論順逆都能優雅起身幫你讀: 1.      一直以為國文裡的文豪都是人生勝利組,讀過此書,才知道在國文裡發光發熱的作者蘇軾、李白及歸有光都是用崎嶇的生命經驗在書寫文字的人,因為沒有深刻的感受就寫不出摯文,而深刻的感受常來自失敗、挫折。 2.      別說國文是古文,它是「貶謫文學」,人生的諮詢師。 讀過柳宗元
    Thumbnail
    avatar
    彭思思
    2023-12-12
    《金剛經說甚麼》-第二十五品 化無所化分、有教無類、自己的解脫、無我以後、第二十五品偈頌    在修行中,務必參照《金剛經》,點明了「心」該如何修持。而佛菩薩開示所提到的習氣部分,也可透過多念誦《金剛經》並配合實踐以逐步化解。     在此將南懷瑾所著作的《金剛經說甚麼》文章一篇篇放上,建議您在誦持過程也應多多觀閱,對《金剛經》更了解。我們每天放上幾篇,單篇內容也不多,希望您細細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2-06
    從吳重陽〈民族文學界定標準之我見〉到我對民族文學的看法 吳重陽〈民族文學界定標準之我見〉 「基於以上的認識,我們認為,劃分少數民族文學的歸屬主要標誌,是看作者的民族出身。換言之,無論使用的是什麼文字,反映的是哪個民族的生活,凡屬於少數民族作家創作的作品,都應歸於少數民族文學的範疇內。」第52頁,從這段文字我們可以看出作者吳重陽對於少
    Thumbnail
    avatar
    Elena 王羿崴
    2023-09-27
    ●2021寶瓶文化出版 安‧泰勒【麥卡的難題】我唯一的錯,就錯在太要求完美​ ●2021寶瓶文化出版 安‧泰勒【麥卡的難題 Redhead by the Side of the Road】我唯一的錯,就錯在太要求完美 「自處」只有自己知道,卻不一定能「懂」自己。 習慣於一成不變的日常,不表示對「些微變化」會急於憤怒或將就適應。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2-05
    我以為出國了,英文就會變好依稀記得當時,為了學好英文,也是買了小小筆記本抄寫不會的單字,現在看來,當時還是脫離不了考試導向的學習方式,明明人都已在國外了,只要開口不斷的說,不怕丟臉的說,就會有飛躍的進步,但是當時年紀小哪懂得那麼多, 語言學習的所有觀念全部來自於出國前的學校教育,除了背還是背。結果形成一個詭異的生活模式...
    Thumbnail
    avatar
    青茶語
    2021-01-17
    盤點過去一年我在網路媒體上所刊文章,一共賺了多少?說出來你絕對不相信!過去十多年來,我所寫的文章多半發表在Facebook上。從去年起,我開始有計畫地將教學心得、見聞、評論……等文章投稿到多個網路媒體上。後來,我又加入方格子的內容合作轉載計劃,由他們主動幫我篩選文章,投稿到各大平台,以期打開知名度。這22篇上稿文章一共幫我賺了多少錢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12-20
    活出自我(中英文) 活出自我 一個人若想學會滑冰,那麼他一定要做好在冰上摔跤的準備。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0-03-25
    ●2020寶瓶文化出版 瓦力說的音樂故事【瓦力唱片行】你聽懂我聽到的會是更好還是不好​​ ●2020寶瓶文化出版 瓦力說的音樂故事【瓦力唱片行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你聽懂我聽到的會是更好還是不好 大部分的知覺感觸是自私的,自私到無可救藥,有些人想與另一個人分享,有些人喜歡自己獨享,沒有對錯,只是造就的慰藉和傷害不同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