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 Klaus-Asia辣燒烤風味番茄醬8號 微辣煙燻百搭醬,美食加分製造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疫情關係,大家都開始WFH了,這…真的是考驗烹飪水平的時刻呀
看著我「平淡」的廚藝,不禁想:難道居家辦公時,別人怕吃太多,我是要怕吃不下去嗎?
不過現在不用擔心了,救星緊急登陸!
Chili Klaus-Asia 丹麥辣番茄醬 辣燒烤風味番茄醬8號
辣個男人盯著我做菜,感覺會比較認真(ゝ∀・)⌒☆
今天我們要為午餐來施點魔法,主食上桌——
是拖鞋麵包三明治,裡面有番茄🍅、蛋🥚、培根🥩、少許生菜🥗
配上和牛漢堡排和花椰菜🥦
被發現菜吃太少(掩面
沒錯,我的午餐就是看起來少了點什麼的拖鞋麵包三明治、只有水煮過的無味花椰菜、乾癟的漢堡排(根本被我煮得看不出是和牛了嗚嗚)
沒辦法,只能請#BBQ8號來拯救我了🥺🥺
隱藏著辣味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
現在以你的主人Stella之名命令-封印解除!
(不就是開個封和澆上去,有必要這麼中二嗎)
鏘鏘——–
視覺上,真的是豐富許多😊
接著,煙燻燒烤味陣陣徐來,令人食指大動,忍不住在午餐時間前咬上一大口。哈瓦那辣椒的快感逼近舌尖,直達喉嚨深處,溫順不嗆辣,卻激起本能,欲嚐上下一口。
伴隨著煙燻味,時間與空間的界線模糊了,彷若身處亞馬遜河流域,被這顆「白色子彈」擊中心窩,又欲罷不能的像毒癮般繼續糾纏,任憑辣番茄醬輕笑,沒錯,我早已被捕獲……
恍惚之際,了結了這份餐點,默默的在Chili Klaus 評價上打上五顆星🌟
備註:
哈瓦那辣椒(西班牙語:Habanero)是茄科茄亞族辣椒屬的植物,又有俗名「白色子彈」。哈瓦那辣椒來自於亞馬遜河流域,之後擴展至墨西哥地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2內容數
詐騙百百種,為了不讓大家受騙上當 詳細收錄各式詐騙案例,持續增加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Speak Like A Child Speak Like A Child 昨天是三級以來,我們全家第一次出門到台北。 而且停留時間只有30分鐘。 出門時,願跟我說,「把拔,我好像有點忘記怎麼穿鞋子了」。 對,因為她是整整兩個月裡,第二次出我們家大門,上一次是去接機,接美國來的莫德納先生。 那次,我們總出門時間
Thumbnail
avatar
盧建彰KURT
2021-07-06
超 chill 電音,DJ Regard 揪年輕世代強強聯手!    Hi there,最近愛上了一首歌,由 DJ Regard 和 Troye Sivan、Tate McRae 聯手,超級 chill 的〈You〉。Troye 和 Tate 都是最近聲勢水漲船高的新生代歌手,各自都有代表作,例如前者的〈My My My !〉以及後者的〈you broke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6-30
綠島潛水住宿推薦:學潛水交朋友同時 Chill 度假的好選擇台灣潛水勝地綠島擁有清澈的藍綠海洋,海底更佈滿粉嫩珊瑚,以及蘊藏著多樣的熱帶魚,如此繽紛的太平洋世界,成為潛水愛好者們的必訪小島!本篇為潛客們推薦數間島上最佳潛水民宿、適合潛客的優質背包客住宿青年旅館,快來尋找最適合你的潛店吧!
Thumbnail
avatar
找海馬-綠島旅遊風格誌
2021-04-22
Mountain Kids Chill & Relax ︳嘉興公園旁的山小孩咖啡店開在北門的MKCR山小孩咖啡店,最近從台北城的西邊跑來東邊的六張犁開設二店,就臨近嘉興公園旁,視野與採光都顯得舒適明亮。得天獨厚的條件,面對公園大自然的景觀,獲得些許在城市中的悠閒氣息。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0-08-31
child 與「孩兒童」或「孩子」或「兒童」或古語「豎」(豎子) 或「崽」的轉換密碼完整標題:child 與「孩兒童」(意指「孩兒」或「孩童」或「兒童」) 或「孩子」或「兒童」或古語「豎」(豎子) 或「崽」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3-29
Mr. Child想去外面開店。我也是。圍城。按照品皇店長的分析,如果我們光看台東這個地方來判斷全台景氣是不準確的,因為台東沒有工業,只有服務業。但依他三不五時要回彰化進修訓練的狀況,這一兩年全台的景氣的確不佳。
Thumbnail
avatar
在路邊跟你擦肩而過的大媽
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