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短篇小說】劣童遊戲-21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妳是吃昏頭了嗎,小怪物?不,我並沒有帶回任何綠精靈糖。昨晚的綠精靈糖可是被吃得一乾二淨。」母親一邊說著,一邊將淡薄無味的馬鈴薯泥混入清水當作冷湯喝。
從母親那得到這樣的回覆,琉司感到有點錯愕。一方面她確實是抱懷著滿滿期待的心情詢問母親;可另一方面,母親的回答,正好間接證明她今早吃掉的那塊精靈糖並不是她帶回來的。
那麼到底是誰把綠精靈糖丟在那呢?
她不敢向母親提起這件事。而在一旁默默聽著的父親,也只是發揮往常難笑的笑話能力,不斷取笑琉司對綠精靈糖念念不忘的樣子實在很像小孩子──她很氣憤,因為她確實是個小孩,只是沒像溫達家的小姊妹那麼年輕罷了。
她很討厭父親老是用這種方式揶揄她;尤其又是在她因為找不到答案而陷入憂慮的時候。現在,她只能猜測那塊精靈糖可能是從誰的口袋或黏在衣服上,正巧掉在那而已──總不可能是有人刻意丟在那的吧?
孤寂的深野小村流傳著一個古老且可怕的禁忌遊戲,傳說只要玩了這個遊戲的人,就會遭來克魯斯道夫的憎惡── 人們都畏懼著克魯斯道夫,時常警惕孩子們禁止戲玩這個遊戲。然而在舉辦「夜糖日」的這一天,琉司正巧做了一場夢,一場精靈們正玩著禁忌遊戲的夢。 她不會知道,在接下來的時間,她將與這個神秘詭譎的傳說,開啟一場極度危險的邂逅──

以下為premium付費閱讀限定。
歡迎加入premium會員閱讀本文!


追蹤社群:FB粉專噗浪PlurkIG
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成為Premium會員,隨時閱讀我的文章、與我互動。
↓↓拍手五下,支持我的創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短篇作品集 】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Moonrogu
Moonrogu
Moonrogu,常被叫村長。奇幻小說家,創作心得,麵包廚,很記仇的雙魚。對我而言,奇幻的重要性並不在於試圖賦予的真理與價值,我只在乎它的幻想和天真;因為就是這樣的虛幻情境滿足了我對想像的美好。一旦開始寫小說就會變成失蹤人口。我台獨,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