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情慾中篇小說】我的控肉情人(二)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這不是夢。
落地窗灑進來的陽光,是真實溫暖,窗外如茵漸層的綠草地延伸,遠方天空是淡藍色,幾朵像水彩筆擦上的白色雲朵;輕拂皮膚的溫度,卻適中帶有涼爽,耳際微微捎來的輕爵士樂,再沿著鼻尖咖啡香氣望去,有人在餐桌那裡正讀書,津津有味地啃著貝果,那位質感男士披上襯衫胸襟敞開,下半身卻仍正經又束縛的鼓著,三角黑刈包。
「控霸。」
男人循聲投以笑顏,「這樣都被你聞出來。嘻嘻。」他貝果上的佐醬,居然是灑了乾羅勒葉的控肉滷汁。
凱凡依舊懶洋洋的趴在地毯上,「我是說,韓國叫歐巴,你就是我的,控霸。」
「那你過來。」
「嗯?」
「我說,過來。」
Vincent正色,瞬間抹去表情,略帶命令的口吻,凱凡還傻愣愣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從地毯上爬起身,迷迷糊糊的走過去,維持一絲不掛。
「把這塊肉含在嘴裡。」
凱凡睡眼惺忪,看那小碗裝的一塊油亮控肉疑惑著,Vincent以修長手指持筷姿夾起,以眼神示意要凱凡照做,絲毫沒有半點玩笑,凱凡從沒見過Vincent這樣嚴肅,活像一個上司、主管或老闆在對凱凡下指令,要是膽敢說不,可能會有可怕的後果,凱凡只好乖乖照做。
「吻我。」
不容置疑的剛毅帥臉,把凱凡的神魂吸引而去,他的身體,似乎被輸入了無法拒絕這Mr.完美要求的程式,他的唇漸漸貼上控霸的唇,小心臟又開始,澎通,澎通,澎通的鼓動,彈韌香噴的控肉,在唇齒之間跳著華爾滋,逐漸化開在兩人舌頭交纏之前。
澎湃的血液在凱凡體內四竄,尤其是這種血氣方剛的春夢初醒,想也知道會湧動往哪裡去,沒羞沒臊的裸體加上勃起,Vincent浮出狡黠,把握「柱雞」會,很會,跟他緊盯藍海大舉入市一樣,快,狠,準。
叮叮叮。
Vincent原本不想理,他已經感覺到晨男露汁從縫間乍洩,急需要張口來採收,但那只手機卻叮叮叮地像隻啄木鳥敲個不停,他只得讓凱凡暫時跨坐在大腿上,接通來電。
嘴上雖然談著重要的公事,手上卻仍繼續更重要的攻勢,指尖自凱凡的背,緩緩滑向腰間,再往下就要進入分隔的紅海,末梢的神經叢敏感得讓凱凡寒毛直豎,他一手一邊扯緊Vincent的襯衫,不小心要叫出聲之際,竟一口啣住了那厚實成熟的肩膀。
「你在幹嘛。太敏感嗎?」
「哪有...」
「那我肚子上一整灘濕濕的是什麼?」
「.......你電話講完了?」凱凡瞬間羞紅了臉,趕緊轉移話題。
「嗯。要進公司。」
Vincent親啄了下凱凡的額頭,撫了撫他的後腦勺,「凱凱,抱歉。」
在凱凡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之前,Vincent已唰唰唰的穿上成套西裝,在門口交代了幾件事之後,便迅速吻別了。凱凡沮喪低頭,望著胯間的那根缺乏關愛的肉棒,還興奮得一塌糊塗甚至牽絲著滴汁呢,然後,他又轉頭看了看餐桌上的那塊平板電腦。
「密碼是昨天的日期,你讓我進入你的紀念日。這個平板,能夠操縱這棟房子裡所有可以被控制的東西,以後就歸你管了。這屋裡的東西想用就用,無聊的時候,記得想我,好嗎。」
「愛你。」

「凱凱,你在哪裡?旅館11點前要退掉你知道吧。」
「我在Vincent家啦。」
「家?!」
「我開視訊給妳看。」
鏡頭一打開,老爸也迫不及待的把頭給擠進來,凱凡環攝了一圈,畫面停在落地窗外那片寬闊草皮一陣子,「下次我們來野餐吧!」
「那人家的爸爸媽媽呢,你有沒有注意禮貌啊?」
「沒有。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啊...Vincent呢?」
「去公司了。」
「那你吃了嗎?需要老媽幫你送吃的過去...」
「不用啦,我自己會弄。而且這邊很山上。」
「陳太太,我肚子也很餓欸,你怎麼就不關心關心我。」老爸從旁邊插話道。
「喔,這樣啊,山上的家啊,嘖嘖。」
「山上會有熊出沒,所以你門窗要關好。」老爸有時真的有點無厘頭。
「陳先生你在公啥...手機拿來,我跟兒子說話。」
「真的有熊嘛。」
「就你這頭狗熊!」
「你說誰狗熊,你說誰狗熊...嗷嗚...」
老爸作勢要撲上老媽。
又來了。凱凡默默準備要掛上電話之前,老媽急著喊道等等等,我有重要的事要問兒子。
「什麼啦,媽?」凱凡覺得有點不安。
「你有沒有戴...小雨衣...」
「吼,什麼小雨衣啦媽。」
「對啊陳太太,人家都睡幾晚了你現在問會不會太晚啊?而且兒子又不會懷孕,那如果真的懷孕就剛好結了啊。」
「呃...」
「你惦惦啦。開玩笑你懂不懂?開玩笑。去旁邊辣,肉都沒切完還在混。」
這兩老真是夠了。
「老媽是要問你,那種寵物的攝影機。聽說現在科技很進步啊,你也知道橘子一個人在家孤孤單單,聽說有那種攝影鏡頭,有沒有,放在桌上,然後主人想看的時候就可以打開app看。」
「有啊。」
「然後,還可以跟橘子互動,跑光點給牠追的樣子。」
「有那種東西嗎?」
「你幫我網路上找看看嘛。」
「好吧。我都不知道有這種的。」
「你不知道的可多了。小雨衣也有會發光的...」
「好了好了夠了...我們有做檢查,好嘛,掛了,愛妳,掰。老爸,專心工作,不要偷聽了,掰。」
11點整套上T恤。
11點20分進廁所。
11點25分晨勃半退。
11點28分穿上短褲。
11點32分撥給「老媽」。
11點54分開冰箱,拿出火腿跟吐司。
12點整把食物放進烤箱,200度C,7分鐘。
12點03分倒出攝氏68度咖啡200c.c.。
12點06分將聯絡人「Vincent」改名為「控霸」。
12點07分坐在餐桌,傳訊息「午餐吃了嗎」給「控霸」。
「吃你」
凱凡看到Vincent傳來這兩字,瞬間一陣燥熱襲來,下體像記憶金屬那樣,啪地彈回到早上出門被扔下的那副興奮模樣,渾身上下狂躁如萬馬奔騰的血氣,凱凡已經很久沒有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變成這樣,血管搏動到連眼球都感覺震盪,口乾舌燥的他,只好到冰箱前,在觸控面板上搜尋有什麼可以喝的。
啤酒。
沙瓦。
果汁。
生茶。
氣泡水。
凱凡打開冰箱門,準備拿一瓶氣泡水之前,眼神卻瞟到了那個下面的什麼。出神的望了不知道幾秒之後,警示音都嘟嘟嘟響起,才又把他從幻想中拉回到現實。
不行。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凱凡喃喃自語的闔上門後,他又撇了一眼不肯消停,還一陣陣搏動,翹起在寬鬆短褲之下的肉棒,似乎還躍躍欲從褲管旁竄出來,「喂、喂,你給我安分一點,」握了兩下,「這裡可是別人家。」
這裡還是...
別人家嗎?
凱凡打開落地窗,深吸了一口清新空氣,步出外面的簷廊,鳥語,樹茂,草香,放眼望去根本看不到半幢建築物,更別說是人了,放眼望去整片視野都像是自己的,然後他就那樣靜靜躺在木棧道,山上即使午後也是涼風習習,這裡相對於店裡嘈雜,實在太安靜的不像話,那麼昨晚自己愉悅喘叫得那麼大聲,是否真的會傳遍整片山林...

本篇文章總長7806字,免費閱讀部分約2849字,敬請舊雨新知
訂閱支持Justin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這個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
偶爾也寫點雜文會放在這個碎碎唸專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8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0K會員
60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ustinin♂er 的其他內容
極短篇 — 半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極短篇 — 水果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情慾按摩師 知人知面不知心之前粉絲來尋求推薦,一般我都推業界比較有經驗的居多,甚至鮮少推薦自己的學生畢竟⋯⋯
avatar
阿寶Abao
2024-06-17
情慾按摩流程大公開很多粉絲看完我全部文章還是不曉得一個完整情慾按摩到底有怎樣的流程,因此我來針對目前市場上就我認知以及女粉絲分享的經驗來跟大家說。 情慾按摩是可以達到身心靈的放鬆藉此去開發更多可能更多的敏感帶追求沒有過的快感堆疊! 因此簡單來說 情慾按摩=前戲 醞釀 這邊說一下目前業界的一些特有手法:殘
avatar
阿寶Abao
2024-05-17
情慾按摩師需要什麼條件?很多粉絲私訊都會問到當情慾按摩師需要什麼條件呢? 要高?要帥?要壯?有什麼限制? 實話一句⋯⋯
avatar
阿寶Abao
2024-05-07
情馭御情順勢鈞為輕 沉慾逆心翼為重 乘天地之正盡捨 黃鐘毀瓦釜雷鳴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4-28
我的「中年之旅」:自我療癒與情緒覺察這篇文章分享了我近9個月來對自我情緒覺察的感受與成效,並提出了對情緒的新看法,認為情緒本身沒有好壞之分,而消極的情緒發洩只是一種必要但偏向消極的解決方式。通過覺察練習和情緒的安撫與過渡,作者認為人們可以更好地與情緒共處,進入一個平衡的情緒狀態。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2-24
情慾,清純,我,愛,你。高校的青春裡,有情慾。 男孩間的瀏海,女孩間的裙擺,散發濃濃費洛蒙的法式浪漫...
Thumbnail
avatar
楊心尹
2022-11-03
情慾|A先生的逆光琴室人生就像奔往死亡的列車,沒有靜止、沒有停泊,我們來不及說再見,來不及打招呼,有人刻骨銘心,有人擦身而過,最終,這一切會帶進塵土,歸於平靜。  我們糾纏太久了吧?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小姐
2021-11-09
情慾|C先生的床頭櫃「上床前還是被人劈腿的前任女友,下床後變成害人劈腿的現任小三」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小姐
2021-11-09
情慾|無良女醫生的紅酒瓶一整晚我們在酒精的作用下,放下矜持與身份,妳說早想要一次真正的性愛,兩個人的,不再是妳單方面的性愛。妳說我果然是那位大叔最聽話乖巧的床伴,也是妳最順從淫浪的學生。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小姐
2021-10-22
情慾|C先生的鏡子被快感弄得滿腦子漿糊空白的我,只能怔怔地往前看去,剛好那片落地鏡就立在我們面前,一片肉色中,雙腿大張的女人,癱軟地靠在男人懷中....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小姐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