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起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夢想像汽球那樣,
慢慢地要起飛了!
今晚的藝術課程,
內在很多的流動,
看到自己的生命有著豐沛的能量,
有著豐沛的故事,
韌性的我,從沒被惡劣的環境所影響
常常會感到孤獨,但這份孤獨是長成內在滿滿力量的我。
感謝我能來到這世上,享受一切的悲喜交加。
感謝我能夠常常與自己的內在同在。
生命不在於長短
在於你怎麼去對待它
人生的意義就在這個過程上。你要細細體味這過程中的每節,無論它是一節黃金或一節鐵;你要認識每節的充分價值。——傅東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陽光刺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蠟筆當好朋友~動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好月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財水果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處的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用夢想設計你的人生』:有關夢想的啟發#前言: 你的夢想是什麼? 你還有夢想嗎? 我想多數人多少都有一些夢想, 只是隨著時間與現實生活漸漸地遺忘自己原本的初衷, 有些人非常堅持、努力與辛苦地成功開創出自己的夢想, 有些人則是已忘記自己的夢想是什麼?以致於感到一片迷惘……. 有些人也還在努力地尋找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無論你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4-04-17
    【人生善敗學】EP14 從金融業轉戰咖啡店,咖啡達的創業夢起飛 feat. 11oz咖啡創辦人 黃志翔(Sean)本集節目邀請到了11oz的主理人黃志翔,與聽眾們分享他的故事。因渴望突破及改變人生方向,決定轉換跑道,毅然決然投入咖啡市場;但離開熟悉的領域轉而創業,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今天,就讓我們一起聆聽,黃志翔從金融業轉戰咖啡市場的創業故事。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1-17
    【箱根驛傳---夢想的起點】其實,幾年前就有過自辦分享會的想法今年因為一個分享,一個回應,神奇的促成一場成功的分享會。果然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只要你願意全宇宙都會來幫你 凡事沒有不可能,但做什麼都要及時 有時候興趣可以帶領自己走進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發掘更多意外的樂趣和意義。 當然,需要學習的地方也更多。我走進竹崎高
    Thumbnail
    avatar
    晨跑尬一下
    2023-12-12
    【植物心事】迷迭香森林,夢境的啟示,夢想的呼喚最近,身心靈失衡,只能自己想辦法找回平衡,這時候,我才深刻意識到自己最需要的就是園藝治療。 園藝治療可以幫助我緩減中樞神經功能失常,所導致的手腳及頭部的不平衡。 我試過各種推拿及運動方法,還是無法徹底改善氣血循環不足的現象,但是,在園藝活動中,我竟然增加了血氣的運行,情況立即好轉。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3-09-20
    路飛之少年時代:One Piece真人版,守護你夢想的夢想的偉大啟航路飛,字蒙奇。東海佛夏村人也。少時,有海賊羅傑,埋藏one piece,立志遠航。 《路飛之少年時代?》 好,我知道好多年以前中文版改做《航海王》,我知道官方譯魯夫不譯路飛,不過作為追看了十幾年的漫畫,這次的真人版有令我喜出望外——沒有崩壞之餘,核心主旨非常明確易懂。 可是我完全不想看到第二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3-09-17
    【一位CFP的日常】就算你放棄了未來一切夢想,有那麼一件事依舊需要請你起身行動,無法忽略!無論你是「躺平族」還是「N拋族」,甚至對未來夢想曾有所放棄,今天就算你是單身一個人,「放棄行動」的這個想法,可能依舊無法解決對大環境的不滿,或是工作及生活上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10-19
    天才の思考 上市倒數│《紅豬》宮崎駿的飛行夢想 ⋯⋯這部吉卜力你不知道的事之5紅豬 │ 1992 │ 宮崎駿導演 從15分鐘變成93分鐘,宮崎駿的飛行夢想​。 宮崎駿先生是位極端的反戰主義者,但有趣的是,他非常喜歡這些「老派」的飛機坦克,還在雜誌上畫起了連載,成為了後來《紅豬》的原型。我覺得,二次世界大戰之間是飛行員最帥的時代,那是一個飛在亞得里亞海上,你會同時覺得超脫與謙卑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1-07-28
    【影評】《夢想之地》簡單真實的移民故事 「家」是當我們建立起共通語言 多項國際大獎提名!夢想之地 最新出爐的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由本片的國民奶奶—尹汝真所奪下!除此之外,這部電影也拿下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這個看似平凡亞洲家庭的不平凡移民故事,娓娓道出移民者的心路歷程。 移居到另一個國家,生活在文化完全不同的環境中,一個移民家庭歷經千辛萬苦,希望能夠在這個全新未知的世界裡築夢,故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4-26
    你的夢想不是你的夢想:寫在多起校園墜樓悲劇後 在這個充滿著競爭焦慮的社會,「被看見」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它可以讓我們感覺到自已是有價值的、成功的,而且因而讓我們得到一些「好機會」; 然而,一旦我們不小心讓這個「好東西」完全的代表自已,我們便會因著維持這個好東西而情緒起起落落,我們的自我價值感也隨著變動。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0-11-12
    『夢想起飛』與『夢想失事』正當我站在講台上黑板前,疾筆寫著『抗告』與『訴願』重點補充的時候,左眼的餘光似乎瞄到有一紙飛機,悄悄地飛越了近半個30X班的教室。  三、四秒鐘前,該一紙飛機由第五排的第三個位置,飛向第二排的第六個位置,於是我本能地往紙飛機起飛的方向看去,發現某男同學眼笑得瞇成了一條線,活像一隻吃多也喝多體型肥胖的
    avatar
    崔宇華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