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小言-氣球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淌的時間漸漸佔滿別離與相遇。
輕輕的 輕輕的
世界像氣球一樣從眼前慢慢飄走
不確定裡頭是用什麼填充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是能帶我脫離一切的
自由。
/
※寫在照片後大家就還是能欣賞作品,想看的話再來看作者創作分享。
這一篇寫在去年的六月份,整理時發現還沒放在方格子上,發現也蠻符合最近的心境,就把它放上來了。
自己究竟在追求什麼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1 字、12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只想好好玩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2會員
92內容數
嗨!歡迎來到伊恩的小宇宙,諮商本業之餘我熱愛寫詩、散文和跳舞,謝謝喜歡文字的你來到這裡,希望有天你會在誠品看到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