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C/JGP修行之路(1)

2019/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切都是因為誤交損友而開始的(遠目)

修行中的小樂趣就是等著空拍富士山
這要從2018/08開始說起,去年七月結束PGY後,想說之後就要成為醫院地縛靈了,於是我Gap了一個月,安排了一趟中歐東南歐一人自助25天之旅。出發前幾個月在PTT的歐旅板和自助旅行板PO文徵旅伴,然後認識了一個在大阪工作的台灣人,一名點數旅行玩家,一起旅行的七天內天天跟我講哩程,一直講一直講,講的你心癢難耐,這就是JGC修行不歸路的濫觴…
於是在他給的幾個資訊之後,找到了Facebook社團「JGC修行者」,以及幾個哩程blogger,開始對JGC修行有一些初步的認識。像是利用Yokoso票、JEP票的外國人優惠票買FUK-SDJ、HND-OKA、HND-ISG這幾個經典修行路線,能夠塞個一天四腿(用我們醫界的發藥頻次來說就是QID)飛個幾天就能拿到以很高的CP ratio取得JGC/JGP/JML。
但當時的我覺得QIDx5天取得日航高卡會籍來說,是一件非常神經病的事情XD,但在大阪損友的洗腦之下,以及總總因素之下。我,就這樣入坑了Orz
今年初出現了一張RGN-KUL-BOS-LAX的超值日航商務艙機票,大該約台幣60000就能取得40000FOP, 飛完之後大概再補個幾腿就能湊滿50000FOP上JGC,我考慮了幾天之後決定安排這趟飛行,結果悲劇就此發生,日航把這張機票鎖起來變成只能在仰光當地購買QQQQQQQQ
這種心情就像是「我褲子都脫了你就讓我看這個」一樣,極致複雜,同時得知今年四月開始日航正式取消Yokoso機票,讓我有一種此時此刻應該開始修行的念頭,再加上二月的時候日航有商務艙的促銷票,於是我正式入坑安排行程。
在經歷幾個徹夜安排的夜晚後,最後決定先分兩趟分別取得30000FOP上紅寶石,再20000FOP湊50000FOP上藍寶石取得JGC會籍。於是得到下表:
目前剛結束這趟紅寶石修行之路,當時安排的時候利用Yokoso票的末班車分別把東北-Yokoso和OW-Yokoso各五張開好開滿,以及利用國際延伸段再開滿兩張國內線機票,最後剩下的再使用JEP票補齊。
由於三月是修行旺季,升J class沒有預期中的順利,當初安排的時候如果一趟都沒升上J艙就會落得尷尬的下場,因此每天去搶J的時候都有些壓力,假如兩年後要複訓的話得注意避免如此。
目前還在等最後一段國際段的哩程入帳,就能順利拿到紅寶石,同時最近日航系統轉換的關係,有兩段標紅底色的FOP算成沒升艙的,少給我約300FOP,今天才剛打電話給客服爭取修正,就等待回覆了。
最後附上這五天共17腿的登機證,真的是好壯觀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rian Ko
Brian Ko
指數投資、現金流、哩程、點數旅行。 還有偶爾可能會寫一些泌尿科相關衛教資訊吧...(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