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網格機器人/ 期限套利,2021/06-07績效分享

2021/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繼續要分享的是,派網網格機器人的實際績效
我必須說派網上的高手非常多
也有非常多種工具及操作方法可以供大家使用
而我自己分享的績效是使用最無腦的方式
也就是『期限套利』『天地單網格機器人』
而我主要的資金也都是在期限套裡裡面
如果你是第一次碰到期限套利這個名詞
那建議你要先理解一下這個工具是怎麼回事兒
這邊就直接分享投入的績效,而不是分享運作的原理
首先先看一下202106-07加密市場的狀況
因為我主要是投BTC和ETH,所以我們就看這兩支就好


兩個的走勢非常類似,都經歷過一段無情的下跌,並且在接近七月底時連續上漲
BTC漲超過6月初15% 而ETH則是漲回6月時的價格
如果以技術分析來看,應該會說打了兩隻腳準備上
不過我們今天是無腦操作系列
所以我們就直接看一下我目前還有的機器人績效吧 (如下圖)

『報酬率(月)』我是用網格得到的利潤直接去除投入的總成本
可以看到,雖然6.7月,整個加密貨幣市場行情很差
『報酬率(月)』基本上也都還是正數,不過當然跟5月的盛況績效不能相比
而且你要知道,這個績效,是完全沒有人為操作所得到的
我就是放著,完全放著,沒有做任何操作
不過如果去看網格機器人的帳面數字,你可以看到浮動盈虧都是負數 (如下圖)
但既然我們要放著長期讓它買低賣高,一樣,我們先互略浮動盈虧的數字,只看網格利潤

總結一下這兩個月大跌的心得
當你看到整個市場崩掉的時候,真的會很緊張
加上不斷傳出中國禁令,名人唱雖等等
這時候真的很考驗信心
如果忍不住去開開關關機器人
應該會導致很多利潤被吃掉,真的要忍住
既然開了期限套利跟天地單
就要長期相信這個市場的潛力。
七月底整個拉了一波
但也不敢說會重回前景
不過我想只是賺多賺少的差別而已
保持信心,持續讓他滾下去!
歡迎一同加入派網投資!
現在就馬上下載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5內容數
當你成為主管,不再是第一線的執行人員後,該用什麽樣的心態來面對工作、同仁;這邊是一個有感而發分享經驗的地方,歡迎共同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