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作的過程,才真正看見自己

2021/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唯有拿起筆..唯有敲打鍵盤..那一字一句才想是真實的自己...才是真實感覺
與人面對時,腦海中總會思考該表達那些,但往往表達出的詞不達意,太熟太親近的或是聊到自己很熱愛的主題,可能會沒多思考就講過頭聊過多,
失去了界線..(界線似乎是亞洲國家最常忽略的議題),關於界線,我整整學習調整了漫長10年..但似乎還是一路在跌跌撞撞的路上,停止文字寫作也整整超過10年,這一刻我才開始覺得活過來,
想起學生時代家裡的第一台桌上型電腦,我莫名著迷於敲打鍵盤的聲音與觸感莫名地讓我療癒。更敏銳到辦公室的大家有些人用力敲打鍵盤發出聲響時,更感受到是如此不友善的態度。
我喜歡輕敲鍵盤的聲音,一種療癒的感受。透過敲打鍵盤,我的心會漸漸進入平靜,感受自己,感受著當下的自己,感受著生活中所經歷無法卸下的情緒,感受著.............我愛好自由不拘束,天馬行空,愛做白日夢,喜歡創意事物,但從小被教養是一個乖女孩,孝順,有禮貌,順服的..因而生成自我要求完美,總為他人而活的習慣。在多重矛盾的內在與外在糾結過程,我開始整理自己........一走就是10多年
我感謝,透過文字的世界,我完成真實可以看見自己,更坦然面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ang
    Fang
    文字創作者,透過文字療癒,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