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完成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作對一個人,有什麼意義呢?這個問題,或許對一般沒有寫作習慣的大眾讀者,恐怕很難回答出來吧?

我自己,只不過是個平凡的女生,又是個微不足道的勞工,之所以熱愛寫作多年,為了不想讓年輕的執著,一點一滴隨著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些生活的瑣事消失,這一切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對女作家簡媜而言,寫作只是完成自己,這讓我感到十分感動,彷彿遇到了寫作的知己°

女作家簡媜的散文作品,我看得不多,應該是忙著工作,根本沒有時間全部看完,但是多少讓我寫散文小品,產生了難以言喻的興趣,雖然我寫的是散文,感覺寫出的成果偏向生活日記,畢竟曾在忽然花開文學網注冊會員投稿,審稿的編輯都以日記的項目發表公開,所以我覺得自己對寫作的了解,似乎有些淺薄,這使我更多利用時間閱讀°

女作家簡媜在寫作的路上,遇到了愛她的丈夫,所以無後顧之憂,完成寫作的自己,這使我想到現實的自己,也在家人的支持,才能從年輕寫作到中年,手寫到桌機,然後才用平板手機,繼續在寫作的網路世界織年少的寫作夢°

生活的瑣事,常用去不少的力氣,邁入中年的自己,更重要的是還能在寫作的路上繼續奔跑,完成了屬於寫作的自己,不也是一個平凡的幸褔嗎?

擁抱這一切的幸褔,我會繼續在寫作的路上努力,寫出更棒的小說和現代詩以及散文小品,在生活中保持一顆喜樂微笑的心°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