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你知道ASMR嗎?

2020/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快來加入ASMR!!
聽過了百種紓壓方式,運動?旅行?按摩?
你知道除了身體上的舒壓,心靈也需要嗎?
直到了我認識了ASMR這個東西,到現在我還在到處跟朋友推薦這個東西
以下幾條新聞我都會把它認定為ASMR的一種,當然是自己覺得XDXD
首先要認知什麼是ASMR?
自主性感官經絡反應(英語: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縮短簡寫為ASMR)亦稱自發性知覺神經反應,是一種通常從頭皮開始,並向下移動到頸後及脊椎上方的發麻感覺。它是皮膚感覺異常(英語:Paresthesia)的一種愉快的形式,能夠跟聽覺觸覺聯覺進行比較,並可能與震顫(英語:Frisson)的感覺重疊。
完整版的介紹請看下面↓
本身的想法是稱呼為「大腦的高潮」,當初說出這個詞,朋友都讓我不要亂講話=A=,但真的就是大腦的高潮阿XDXD,那種愉悅感真的不是可以用言語說明的,但每個人對於喜歡的ASMR定義不太一樣,像我朋友就喜歡吃的類型,我對吃的就還好。
根本就是心靈上的舒壓,本身自己也有給人按摩,但覺得看別人又是另一回事了,每次跟芳療師聊天都覺得自己按痛爆哈哈哈,看別人按我就覺得大腦要升天了Σ>―(〃°ω°〃)♡→
以下是我認定屬於相關感覺的ASMR類型(?)
網紅直播「躺著賺」吸34萬 粉絲喊:回去睡覺,否則退追!
他直播看書不理觀眾 42萬女粉買單!
當初家母看到這個新聞還說,「睡覺也可以賺錢喔??這世界怎麼了?這有啥好看的?」,我還當初跟他解釋了一番,想當然她聽不懂♡(*´∀`*)人(*´∀`*)♡
每當我晚上孤枕難眠時,都會打開ASMR的影片觀看,當然可能會搜尋到邊緣類型的影片(好孩子千萬不要亂點)。
來推薦一下自己喜歡的ASMR影片(以下都是正常YOUTUBE影片請正常服用)

1. 全身按摩 VIETNAM 22SPA GOOD MASSAGE
2.躺著幫你清潔(就是以自身的視角)來幫你做服務,洗臉清潔之類的
3.(ASMR Hair Salon✂💇‍♀ Straight Perm, Haircut, Shampoo, Brushing)
我很喜歡這個作者,聲音甜甜柔柔的

每個人對於聲音的敏感度不一樣,像我看吃播的ASMR我就覺得好焦慮(???
但有人對於敲鍵盤、挖耳朵也很有感XDXD
各位有自己的ASMR影片嗎?
    九月3號
    九月3號
    我們都喜歡用文字來訴說人生的酸甜苦辣 也許也只是幫自己加點新的調味料罷了 人生有苦有甜,努力想苦轉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