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ASMR】在床上擠乳液不小心噴了出來...[情侶][按摩聲音][哼歌][呼吸聲][睡覺][晚安]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陣子在 IG 上有提過...我錄了一段睡前冥想的聲音,然後自己錄到睡著,醒來之後發現錄音錄了2小時XD 後來這周想要剪輯這段聲音的時候,發現!檔案!打不開!

本來要放一小段打呼聲音的,看來跟大家沒有緣分了(我也很好奇為什麼打不開了,原本我有聽過檢查裡面錄音的內容。)

於是我翻出更早之前錄的一個按摩 ASMR 錄音。(其實都是在11月錄的啦,也沒有早到哪裡去。)

raw-image

本次錄音是使用手機錄音,有大量床單雜音,請見諒

睡覺前,手腳的皮膚乾乾的 所以要塗一些乳液~

喜歡兩個人在睡前,享受一些小小的互動
睡前如果睡不著的話,希望這個聲音能提供一些陪伴
先哼歌幫你按摩、然後滴眼藥水、抱抱、聽著呼吸聲入睡...


其他【睡前系列】:公開內容!

其他【色色系列】:不公開內容!

(噓...要戴耳機,求低調) 來唸色色簡訊

【色色語音】舒服嗎?在床上玩玩具的妳,只能說「好舒服...」


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睡前喜歡聽什麼類型的音樂、聲音~
之後預計還是想要做一些跟呼吸相關的內容。

祝大家今晚好眠!

工商廣告-🔞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1

香水百合的第一個色色語音內容上線啦,本次作品收錄4篇BG劇情,以及1篇額外語音,超過1小時的內容,主要針對男性聽眾製作。

你遲早要色色的,何不現在就來色色呢?

【🔞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1】用聲音陪伴你的深夜時光

特價 99 元,只到 2023/12/31。


關於-香水百合

寫一些感情故事,以及Tinder約會故事,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5.9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