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ASMR】女友躺在你腿上睡著了...還打呼?!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 IG 限動中詢問了大家的意見,
結果你們說想要聽打呼的聲音?
所以這次保留下來了 (ㆆᴗㆆ)


(ㆆᴗㆆ)


可是很羞恥欸...
而且打呼有什麼好聽的?
與其說是哄睡語音,不如說是讓人睡不著的語音吧?!

raw-image

☎【香水百合的睡覺語音 Vol.1】內容:

拍拍我的頭,讓我在你的腿上小睡片刻。
本次錄音是使用手機在床上錄音,有呼吸雜音、棉被雜音,請見諒。


【限量100名】有打呼的完整版:

https://vocus.cc/salon/eroticagency_cc/products/fragrantlily_snoring


試聽片段:

「不可以偷摸哦...現在是在幫我充電...幫我充完電...我再幫你充電......」

☎關於【香水百合的睡覺語音 Vol.1】,注意事項:

  1. 全使用手機在床上錄製,所以會有身體移動、棉被移動等雜音。
  2. 部分內容有氣音、口水音。
  3. 沒有後製,講話之後就斷片睡著了,中間有一段安靜時間,若要聽打呼可快轉至大約 12分20秒的位置,18分之後會比較明顯打呼。
  4. 內容或許還有許多不成熟之處,歡迎回饋你的心得與建議。
  5. 聽眾反饋麻煩只限於心得與建議,香水百合人不在台灣,不約不聊,謝謝。

其他【睡前系列】:公開免費內容


☎關於-香水百合

2021年開始在方格子寫《Tinder冒險記》紀錄與思考關於性與愛的個人故事,接著開立了《情慾交流事務所》希望可以跟大家交流更多關於情感與性愛的不同面向與思考。

如果你想知道我做色色語音背後的思想是什麼的話,歡迎閱讀此篇文章〈不一樣的幸福〉:)

5.9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