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 天氣晴,涼爽舒適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雜記:
這一陣子內心有許多的起伏~(茶)啊~長大了就是這樣..
經歷的多了,看得懂得更多..但通常都是比較複雜的事情
小時候看金庸,就是熱血澎湃的感覺,最近重溫一下倚天屠龍記,
發現看到了好多人性寫實面,真感到江湖即是職場呀~對金庸前輩深感佩服..
因為有經歷了一些人生,才看得更透徹.
但有失去一些童年時那種單純對人的信任與喜愛甚至坦然地接納..
也許在特定的環境是有的,像是純樸的鄉村間或是教會裡面的弟兄姊妹.
依然有對於陌生人的熱愛.
懷念起不懂人性複雜時的自己,看一切都很美好.也少了心中的尺衡量他人.
隨著年紀增長 單純也是有一點危險,畢竟現今的環境有許多騙子的存在.
願自己能在單純愛人與智慧之中明瞭如何做正確選擇
當我們心靈透徹的時候,自然明白說話空泛的人不實在,
鍛鍊敏銳的直覺,讓自己與身邊的人免於受到傷害是很重要的喔~
前不久,跟腦公有衝突.
我在傷心難過的時候,不禁想..真想搭時空機回到不認識他的時候..(噗>v<)
單身一個人會不會煩惱少一點,責任少一點呀?...於是羨慕起單身朋友...
啊~沒辦法有時候還是很幼稚的~
但我知道未來還是要一起渡過還有可愛的孩子要照顧..要忍耐或是學著面對..
理智線回復時,就回到正常的自己了..
以前難過的時候,會跟朋友抱怨跟訴苦..
現在有成熟一些了,有些事情要找對的人才能說喔~
不然可能會有可怕的後果><~
長大真是一件越來越難開懷大笑的過程~
所以我喜愛小孩子.笑呵呵地活在當下^^
向小孩學習這美好的性情用笑容溫暖世界
(未來會把插圖增加上來我的文章唷~讓我研究一下^^)
    Grace插畫生活
    Grace插畫生活
    喜歡將生活中的觀察與省思 化為一幅幅的插畫與文字 願看的人們會心一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