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讓自己在字裡行間裡行雲流水般無拘無束,更喜歡自己在獨處時享受那片刻的寧靜,因為不是成年人了就有絕對的成長成熟不是嗎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這門課題,本來就不怎麼好修,總會在不同的階段裡,〔老天爺會丟許多功課來為難你,而曾經當年的我不論是喜、怒、哀、樂,亦或、悲、歡、離、合,我總是自己承受不說讓父母親擔心,因為“習慣了”,但這樣子的“壓抑”難免會有露餡之時,讓父母親擔心著,故事一時之間也無從訴說“就暫時擱置跳過”,但學會爬文後的我,天天沒有瀏覽許多文創作者的好文,就會有種失落感,覺得是個功課,但卻也造就了現在的我“愛笑又自然浮誇,滿滿的能量十足,正向又樂天派,更是逗趣搞笑朋友的開心果,笑點很低的光看個影片或什麼的都能量開懷大笑”,謝謝自己給自己勇氣,跨越了許多自己曾經壓抑的咬牙切齒的脆弱,於是我從新從心來過我歸零而成長了。

⬇️⬇️⬇️⬇️⬇️以下截至在 蔓無目的那段留言💃💃💃💃

謝謝自己讓妳 蔓無目的笑了,那句妳說的〔雅米是個有趣的靈魂〕及還沒有在薯國與雅米相識,還好緣續到了方格子,於是我又😭感性的😭,我是閨蜜心裡的“心靈導師”,因為我的耐心與熱情扶持了好幾人曾經在人生道路上的受傷,我常跟她們說我只是盡力而為,我只是比她們多了些耐心,我只是將自己置於換位思考,與將心比心跟感同身受罷了。

⬇️⬇️⬇️⬇️⬇️⬇️話從留言自己截取過來(不是ㄔㄡˋ字數哦,只是自己感受)


記憶我存檔在內心,薯地瓜坐了16天“米心都沒在薯裡熟透就要捲地舖來方格子再續當菜鳥”,我總是告訴自己,人生要如吸水海棉一般,隨時淨空歸零才能夠新的進來,我曾經固執得跟牛一樣,但我也在文裡成長,柔軟與彈性,脆弱與堅強是我努力堅守的左右銘,願方格子讓我與大家續緣也結緣,讓我米心熟透,成長,從來不是長大就絕對成熟,人要邊走邊捨才能夠得不是嗎……

Ps:爬格子9年(不是爬方格子),邊寫邊看,邊捨邊得,讓自己變成就算不是無敵女金剛,也是個好能量好勇敢好愛笑好愛搞怪耍寶的人。

方格子友友們,謝謝這個天地讓我又可以悠遊自在🫶,我,曾經在9年前是個憂鬱症、恐慌症跟曾經發生“轉化症候群的患者”~我出現的是短暫時性“不能說話”,有4次說不出話來,必須精神身心平靜下來後才漸漸地“說出話來”。

#️⃣轉化症,在古老的西方醫學中是屬於被稱做歇斯底里(hysteria)這群疾患中的一種,主要表現是以感覺運動系統方面的異常為主,如突然癱瘓、失明、抽搐、不能說話等

分享是個美好,是個交流,9年後的現在我非常快樂,因為愛自己,所以我很幸福,也因為自己的努力,於是我可以幫助好友們,甚至未曾謀面的友友們走出人生中的陰霾~

文長,謝謝如有來雅米這兒看這篇的格友們,我珍惜也知足,就讓我們悠遊在這天地交會分享吧!

謹此,雅米心靈感言~🎊💃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