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UP--小戴的RED BULL廣告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近期我看到小戴,甚至是蹭奧運選手熱度的廣告中,最喜歡的廣告。
對這品牌我印象深刻但沒啥感覺,大概也不是它的target,但廣告中發想的視野角度,雖然依然以「挑戰」為出發點,挑戰內容雖不特別,但印象中很少有跟羽球結合(或即使有也印象不深),卻又有點蹭到uber eat廣告中小戴挑戰打掉陳漢典肩部上的蘋果的意念。但手法以結果論而言,我覺得高級了許多。
或許是因為廣告大量保留小戴自然的神情,那起手回接彈回的羽毛球的姿態、那微微挑眉稱大眼、至頻繁眨眼最後噗哧地笑出,看著工作人員放上3片木板,似乎聽到心中OS這是....(找什麼麻煩,但看我的;或是任何人都可依所想的配上OS),而不是很多廣告都刻意剪輯只保留--那起跳一瞬、或跳躍空中或汗水或殺球或撲救的一剎那--精美精彩成功的畫面,卻有麻木的匠氣的感受。
我看到的是,我喜愛的那個小戴的意念第一次被廣告寫實地呈現出來。小戴受人喜愛敬佩的,從來就不單只是她的成績(成績當然是加乘,因為沒有成績就會淹沒於人群),而是她面對比賽的態度的精神的做自己的自我意念呈現,我終於從其廣告中看到了那樣的神情那樣的姿態。
讓明明是刻意的挑戰,卻讓我有更自然的更不做作的感受。
剛好看到這一篇文章,覺得作者寫得非常深入我心,文筆好好~
輸掉比賽卻贏了人心──戴資穎用一場金牌戰,教會我們如何勇敢做自己
期許自己的LEVEL UP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pple Chiu
Apple Chiu
It's nice to meet yo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