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悲觀....吶喊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多年好多年...沒有低落到.感覺被世界遺忘
原來這一切只是一個假象,一個謊言,總在低潮時告訴自己有多糟糕
但我努力回想過去這10年來,甚至連照顧癌末的父親都沒有如此悲觀
我到底怎麼了
找工作的過程中,醫療業很缺乏護理人員,因此蠻多職缺,但心裡常常想但好想可以
周休或是不要輪那麼多班的時段,或許有了點年紀,自覺沒力是來自內心
再次回過頭看自己的內心
悲觀,低落,糟糕的感覺都來自己...孤單及不被愛的感受
這些日子我練習與自己和好,工作是可以應付來的,那我為何沮喪
工作的壓力是來自內心的自我要求,其實妳已經很優秀了,已經做得很好了,態度也
是好的。
試著放過自己,喜歡自己吧,妳是值得的...
與自己和解,告訴自己,沒關係的,妳很棒了。
就算什麼都不做,妳都值得被愛被尊重。
別害怕往前走吧。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ang
    Fang
    文字創作者,透過文字療癒,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