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停損,莫要無限上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誠和善良是裝不出來的! 世界上無價的東西不多, 但真誠和善良卻一定是無價得。 生活已經不容易了 你又何必想那麼多,把自己搞的那麼疲憊 人生在世要在意的事情何其多


我常說經歷了那麼多年媽媽的癌症(算是平安度過了) 跟自己的和平共處的良性纖維瘤開了3次刀 近幾年來真的沒有太多事情容易讓我上心的 過日子依然認真的過 做事情的態度仍然秉持著謹慎心態盡心盡力去完善。

人生在世,秉持著善良心態,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要知道,生:無從選擇,死:也是,除非自己不珍惜 許多時候,許多事情,看開看淡 懂得自我解嘲,別太過於鑽牛角尖,這樣子真的不會開心。 工作時 同事最佩服我的兩個優點1:我的念力很充裕(想做的事非常努力,還有要達成的事情,就是要達成,其一好友在百貨商場,她最愛我開金口,因為我只要(感覺來了,祝福她亦或者丟個財神圖片給她,她肯定開大市,所以她懂得我只要有感覺才會對她開金口,丟財神圖)~ 2:同事說,我真的被尋開心都不容易生氣,還很會自我尋開心,正能量樂觀。我的兩大優點之一🤗 在我認知下 除了得癌症,除了生活不下去有困難了,其它對我來說真的是小事。


只因,生活:自己在過,他人只是插曲,真的沒有什麼事情會讓我容易上心(1:除了我在乎的家人們,因為我愛我的家人,我跟妹妹很同心,一心一意都在家人身上。2:除非是我在乎貼己的好友們,否則真沒什麼事讓我會煩惱的)~ 別把自己的路走窄了,讓心、胸懷寬廣些 比我們不幸福的人事比比皆是,我們真的非常有福氣了。 路走多了,疼的是腳。 人想的太多,累的是心! 心情不好的時候,別為難自己,人生除了生死,都是擦傷。 睡前原諒一切,醒來不問過往。 願有緣在方格子的我們,皆能夠好好珍惜 莫在一個點就卡關,為難了自己呀…畢竟這個寫文天地 人人都有其特點、個性跟文創強項,亦值得我們去學習

情緒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生氣有毒,傷人傷己

(縱使我們對事情感受不同,但沉澱一下心情,仔細想想“人”曾經為了你,付出些什麼?所有的好,都不是應該要付出的,所有的熱情、關懷,都出自於真誠)~ 人總有七情六慾,也有對不順心意時的憤怒謾罵 因為我們都不是聖賢,但必須要學會(及時停損),及(不要無限上綱,一些小事借題發揮,說到變成嚴重惡行,然後狠狠批判,是文字獄的手段)。 情緒方面,我們無法完美到沒有半點情緒 畢竟是人都難免,然而氣壞自己傷的是身心健康 1.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保持冷靜不衝動 收斂自己的脾氣。(疏通過了,就好好療癒自己吧…) 2.學會孤獨,學會與自己相處養成獨立人格。(偶而愛的獨處是沉澱) 3.定期斷捨離,學會放下過去的事 過去了就讓他過去。 真正的修心, 是讓自己越來越安靜、平和、樂觀。 它整個磁場一定是向上發展的, 能量也是正向流動的。 保持這種狀態和氣場, 資源、貴人、 財富是水到渠成的。

玄玄心 https://vocus.cc/article/664d2d56fd8978000128cf8b 這篇最後幾句寫得真好

在雅米當年犯憂鬱情緒疾病時 真需要如此(雖然我是孤軍奮鬥,掩飾的連家人都不知道我生病了)~每次看身心精神科都獨自前往。 ➡️(不用太認真放大生病時的情緒,或許想想如何協助她更快適應環境更有建設性。)~玄玄心 ➡️是的,我們要的不是不斷加油,而是有建設性的話題 另外,雅米這篇,再複習一次吧! https://vocus.cc/article/66477e89fd89780001f841af 經年累世因果相隨所締結的緣份,人要往前看不斷的學習與成長,成長乃是經磨練以歷練出來成就圓融的智慧,願 我們都是不負自己不負過往。 雅米這篇分享情緒對應臟腑重要性 大家歡迎去看看 https://vocus.cc/article/664fe46afd89780001496fa3 願所有的情緒都得以良善疏通,而不捆綁自己心緒。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