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談過戀愛嗎?第1章

2021/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學生談戀愛事件正常的事嗎?可能不是,但在現在的小學生眼哩,這是每天都發生的,我本人也有談戀愛的這段日子,但是這並不是容易的事,愛情可能會把你壓死,如果失敗,你也可能有一些恐怖的想法,請記住這些話,並閱讀以下內容:
我曾經喜歡一個女生,我們是中年級同學,一直到了高年級,我的心也未曾改變,我做事是很執著的,戀愛也一樣,我也願意奉獻自己的人生去愛一個人,但這種心情卻很少人了解,但命運是捉人的。
六年級的時候,我在與朋友的交談中,我隱約聽見[渣]這個字,我腦海中有了渣女的想像,什麼是渣,就是一次喜歡很多人的想像,她被很多男生追求,但她都不喜歡,相反的,她喜歡的男生數量更多,從那可起,我開始對她有了贈恨,怨火越來越烈,我的課業因為這些關係也逐漸下坡,我開始有憂鬱的現象,我又生氣又傷心,我傷心到了一個極點,我為她付出了什麼?我不斷的自責自己,我找了一些同學和我聊天,對我有一些小幫助,每天在校園的走廊上,往對面看去,我就會非常憂愁,我心想:「我過去的那一切,是值得的嗎」
在那之後我經歷一些大小事,但目前還無法接露,謝謝觀看
近請期待第二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我是一個小作家,起大家多觀看。和呆鸚神作家是班上同學,也是6年級,喜歡寫微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