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靈魂說了算✿

2021/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人一生的命運,是不是在出生前靈魂就決定好的了,靈魂自己決定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人一生的命運,是不是在出生前靈魂就決定好的了,靈魂自己決定的。
那些想推給別人的錯,都是他害的,或者因為她表現得不好所以才連累到我,之類的云云;其實無論是西洋占星、東洋命理、或是新興學派,都可以從中找到相似事件發生的巧妙之處。
可能他已經經歷過N次光怪陸離的事件,我這輩子可是從未聽聞過,更遑論親身經歷。
同樣的事情怎麼會一直重複在同一個人身上發生?
而且,每個人會反覆遇到的事情,還不一樣。
所以我想,人一生的命運,靈魂想體驗的經歷,會通過的關卡、得到的收穫,是不是一切都早已決定,且有脈絡可循?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