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蛙厉害的育儿之道

2021/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牛蛙心理一定是这么想。。。为了下一代蝌蚪宝宝终于找到在大池塘边缘的小池塘作为产房。宝宝生下来之后的责任就全权交给爸爸。
这么温馨的画面马上就被不给面子的太阳给毁了!其实也不能怪它,为了让雨水再次滋润大地,它也是所尽其职,但这就苦了娃们。小池塘的温度从适温急转高温。
        心急如焚的蛙爸应该怎么改变这个囧境呢?
绝对不要小看造物主赋予它与生俱来的“危机”下的智慧。在它的旁边就有一个大池,唯一阻碍两边的就是这座泥丘。
有了!我的两条大腿只要往后多踹几下应该可以开一条通路叫宝儿们可以忍受的住(哥林多前书10:13)。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生死只在每个踹间。他努力着期待奇迹,上帝不负苦心人,它赢了!
得胜后的英姿
它的育儿之道不禁令我佩服。无知的蚪儿只能相信老爸并学会等的功课。如果我是其中一只,我可能会这样想:
爸,我快热死了!你再不来我就没命了!
还要等多久啊!为什么没有“backup”计划呢?早知道活着那么苦就不要把我给生下来嘛!(约伯记3:11,出埃及记16:3)
已经走投无路了!只能相信老爸。wow怎么水温变凉了?啊!还是老爸厉害。
原来牛蛙的育儿之道是上帝教的。等待的确是一种折磨,但却也是把该有的信心调整到正确的位置(儿子-父亲)的必按之键。在内心无数“不信”的煎熬后选择只能接受并等待父亲的答案。其中抱怨也许连连,甚至想放弃,但借着时间的慢速也看见自己的小信和之后父亲不离不弃的伟大陪伴。
    由衷感谢非洲牛蛙的努力让我看见奇妙的上帝育儿之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圣经就是生活
    圣经就是生活
    与耶稣每天的亲密之旅的记录,从不会写,到写,到还在继续学习为耶稣写的天路历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