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清醒的恍惚感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最近入了ff14的坑,腦子就沒有空間給文章了(大笑)
倒是一進入11月就有一種很壁壘分明的能量,這一整個月我都在更沈浸的感受所謂宇宙只是回應你的能量這件事。這陣子我發現這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跟數學有相關,連帶的也能用幾何來表示存在的結構。這些結構以及右腦的連結,使得我更加瞭解所謂的「萬物結構」也能更深入理解顯化法則的運作模式。
近期的領悟跟下載都很零散,說是零散好像也不太對,而是沒有圍繞一個特定的主題。最近開始對於「我是誰」這件事感到模糊,就連過去發生了什麼事好像都不太有印象(並不是沒有記憶,而是只要過去了,就算連上一秒的事也都不太容易想起來,除非特別用力或是有被刺激到),對於「自我認知是被過去定義」這件事情好像不在固若金湯,總覺得過去所發生一切的事情好像變得越來越不重要(不再受到記憶的束縛跟枷鎖),加上「我是誰」的感受變薄,自我主張變得薄弱,這也有點促使我太有能夠把事情凝聚成靈感,因此這一個月都沒有寫文章。
因此這篇文章會零散的記錄我這一個月的感受跟體驗。
這兩三個月我媽去夏威夷找我阿姨玩,我真的幾乎都是一個人跟一隻狗,發現這段期間內我跟陌生人的相處變得毫無障礙,短暫的相處也都非常愉快,會主動找我搭話的人變多了。一到11/1(今年是2021年所以這個日期的數字就是2021111)感覺好像進入了某種跟之前不太一樣的時間線,對於時間的扭曲感變得更加明顯,例如在回頭感受時間時會同時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也過得很慢,慢慢地好像無法在感受上去確切定義時間的快慢(因為感受是混合在一起的)。並且也發現一些新的現象,例如我以前很少經歷身邊的人會說出我沒有想過的觀點或想法,但最近竟然越來越多,這讓我感到很喜悅。
以前覺得好像很難以相信的事情變得理所當然,例如在講宣告語affirmation時以前會有一種好像為了做而做,但做的時候無法完全的能量投注的感覺(也沒有想過要用能量投注進去),直到自己真的能夠把能量投入在宣告語裡面時,真的感覺自己像在使用言靈或說出咒語的感覺,當下就突然聯想跟理解到「箴言」/「真言」的意思。讓我想到我們在生活中很少說「真言」,通常都是有某種程度的客套、自我欺騙在其中,也因此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說出來的語言都並非「真實不虛」,然而帶有完全符合語言意思的能量的話語都是很強勁的顯化魔法。
過去認為很神奇的事情也變得普通,不再對雙生火焰帶來的這些體驗感到大驚小怪,有一種「自我被置換」的感受。覺得怎麼會我前一天/一週對事情的體驗感可以在不知不覺(而且是短時間內)改變這樣多?很多對自己以前來說有距離的觀念跟境界突然變得如此理所當然,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變得,是睡一覺醒來就這樣嗎?為何人類會有做夢的現象?夢的功用是什麼?當我們睡著時失去了身體感受跟身份認知,那我們又怎麼能保證我們起來的時候我們是同一個自己?根據自己的記憶嗎?我們的記憶真的可靠嗎?我們如何能證明我的記憶並非被植入的?
對於外在世界的新聞也完全變得毫不在意,因為完全進入了一個「物質世界的發生」已經是顯化的最終階段的認知,完完全全地是遇到事情直接向內看而不再試圖去解構跟改變外在世界的節奏。而且事件本身發生的當下就正在結束了(因為正在「過去中」)。
也因此我領悟到原來我們需要看的完全不是電視台播報的新聞,而是自己內在的新聞及動向,掌握好內在我們就能掌握好發生在自己這個現實泡泡中的一切,就算有災害類的事件發生也影響不到自己。(這個我有點難形容是什麼感覺,但腦中有個畫面是例如鬧飢荒的時候自己卻都能撿到跟被贈送各種食物,或是建築正在倒塌時一心不亂地充滿信念的向前走也沒有任何一塊落石打在自己身上的畫面)這個感受讓我真正有完全讓自己擁有「女巫」身份的感受,但這個身份並不是對外界宣說或自稱的,因此不會增加自我主張的界線。
11/1之後感覺本來吸附在我身上的能量吸血蛭們也自然脫落,有一種無事一身輕跟內在的靜謐感,在這靜謐感之中很常有「這個世界不太真實」的體驗(跟在夢境的感覺有點類似?大概5%的夢境感),此時此刻在寫文章的我也有種自己身處在一個奇妙世界的感受。我能切身感受到加速進化的感覺,不只是我自身,整個世界都是這種在「快轉」的感覺。元宇宙、NFT、區塊鏈、去中心化代幣、5G....我們正活在在科技進化的奇異點之中(也在思想的奇異點當中)。
這兩天愛上整理,跟之前不一樣的是,我以前在整理的過程中感覺仍然辛苦的,覺得自己很想要趕快達到「整理完」的那個終點上,其實會給自己一個不小的壓力。而且會有一種不管怎麼整理好像都無法達到「清淨」的感受,但這兩天隨手整理並沒有非常認真,卻輕易地達成了以前想要的那種「清淨」感。這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很像自己整個人的邏輯跟思路都完整地往上跳了好幾個層次而不自知,也許只是簡單的把東西換個地方擺,或是換個邏輯,整個就煥然一新。以前努力整理卻無法做到的事,現在卻輕易地做到,而且過程還一點都不辛苦。
對「未來」的感受也變得不再像以前那緊抓著,反而有種「很清醒的恍惚感」(這對應到我剛剛說的這個世界不太真實的體驗),我想應該也是實踐完全向內的某種作用之一,每個小的時間需段都感覺是分離的而並沒有像以前經歷現實那樣連續的感受,也不對於過去自己是怎樣而執著,現在自己是這樣就是這樣,感受到裝載自我的內容正在大量快速地流動置換。並且越來越能去肯定自己的一切體驗,不再無意識地被他人跟環境給影響。
肯定自己的一切體驗,信任這是對自己轉化需要的最高形式,並且對宇宙與內在喜悅感完全的信任。排除任何索取的能量吸血鬼(討好、討認同、討關愛etc)
今天起床時的腦中的一段對話:
「妳不適合,不要去做那個」
「不適合就不適合,也也許適合,我是想要體驗,我並沒有問你的意見。」
「我只是擔心妳」
「請你明白,我的人生不管發生什麼都是我在承擔」
「我不同意/我不認同」
「那跟我有什麼關係?」
11月前我發現我身邊有些人,很喜歡將別人的狀態投射成「需要建議」跟「有問題需要解決」,但當我進入了生命之流,我發現根本沒有問題需要被解決(就算那看起來像是問題,或我看起來很困擾,那也不代表我整因為困擾而感到痛苦或想解決),我也不需要任何建議(因為做什麼事情跟選擇會感到喜悅我自己知道,而那是我唯一的準則跟基礎),或在乎任何一個人對我的看法(即使他們包裝成「擔心」或「為我好」)。我肯定自己生命中的一切體驗,沒有任何事件跟體驗需要被排除,也不需任何一個帶有控制心態的人來干涉跟指導。
我只想要純粹分享自己跟純粹接收他人給出的資訊的人相處,不要那些求認同的、賣弄自我、想強加自我在別人身上並且還用虛言包裝(例如關心、擔心、為你著想)的能量。希望我能顯化出所有進入我泡泡的人都能有不主動干涉他人並且句句真言的情懷。
11月是奇蹟顯化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雙生火焰之旅(20):合一能量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關係種類的雜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4- 時間線跳躍(Timeline shift)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不再需要找對象的生活,讚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清醒的睡清醒指的是白天,思考移動時的清晰判斷,方向感明確。 清醒並不適用夜晚,那將失去自然現象的運作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老莊不老
    2024-06-19
    關心政治,是清醒的第一步不要再相信新聞媒體,任何消息要靠自己驗證! 如何驗證? 戒掉台灣的新聞媒體,靠自己先從自己關心的人事物及議題開始,不要相信任何剪接過的資訊。 台灣的未來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avatar
    何昭慶
    2024-04-08
    avatar
    麻瓜魔法少女
    2024-04-07
    清醒的愛 我愛著你最初的本質 靈魂編碼的樣子 也愛著時間刻在你身上的消逝 不近不遠 我守著清醒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fanta Insider
    2023-12-04
    太清醒的人不能太聰明,經典小說《紅與黑》我並不抱任何幻想,等待著我的是死亡,死亡是公平的。我的死是罪有應得,諸位陪審官先生。即使我的罪不那麼重,我看到有些人也並不肯罷休,不肯因為我年輕而憐惜我,反倒是要借我來殺一儆百,來懲罰妄圖非分的年輕人,因為我們出生在下等人家.....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3-10-20
    【我的有知證明了我的無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觀後感】我想我應該是中了看是枝裕和影片的毒?不然怎麼就這麼不自覺地看了四部了呢?最近看完的是他當年在坎城影展中獲得最佳導演,登上國際舞台的代表作《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這部影片的發想,來自於發生於東京都駭人聽聞的真實事件,一個日子過得渾渾噩噩的女子,帶著四個父不祥的非婚生子女,搬到一個 勉強能擠得下四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裁縫師
    2021-10-01
    找回內心平靜和獲得幸福感的清單平靜和幸福可以從早晨開始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不要使用社群媒體能將你睡覺儲存的能量在一天的開始維持在最好的狀態。誰誰誰發生什麼事對此時此刻的你不是很重要,比起去探看別人的狀態,給自己一點空間去想像自己夢寐以求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想像一下,早晨醒來大腦尚未完全清醒的你,如果在起床前,內心和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1-08-29
    改善拖延症的心態:危機感|絕望感帶來的清晰思考這樣的危機感,是直接深烙在我的身體的,這樣的體驗非常不好過,但那是個覺悟,我更清楚我要什麼、我不要什麼。 我要的是學習、更強的自已,我不要為了畢業,去跟渺茫的希望堅持,也不要為了畢業繼續跟我討厭的老闆持續客氣說話。 這個危機感,其實也代表我對自己的生活是不是真的是我所理想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7-11
    【影評】《間諜之妻》:恍惚的時代,片刻的愛情。這是第一次,電影結束後內心充溢著奇妙與難以言喻的感觸,可是卻知道這是受到啟迪,好喜愛這部作品才會有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