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隨筆】當你醒了!

好像發生了很多事,但卻又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我只是身在其中,但再也沒有什麼能吸引我的注意力...
當你醒了,你很難再認同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也很難再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這是自然的。這種體驗太深刻了。任何的勉強都會讓你虛弱、無力,你會一點都不想偽裝,只想赤裸自己!
裸心內有明覺,一種堅毅、不妥協、剛中帶柔的印記。如金剛堅硬,又似水柔情。相續不斷的流,穿越你,再也無法言語。是愛,是喜悅,都是標籤。莫名的感動,我常流淚
世人愛標籤,總想給個說詞,很費力。
念頭如浮雲,只是流經,無事可上心。
當你醒了,你只能做自己,你別無選擇,因你還披著一件人衣。你身處在這個世界,但這世界早已不屬於你的了—在世而不屬世。
你在一個泡泡裡看著這個世界,這裡的一切已不會再傷害到你,你也無法被傷害。你只是超然於一切物外,就只是「在」。
“ 做得好! ”
“可我想回家了。”
‘’ 就快了!”
“我想念大家。“
‘’ 我知道。’’
‘’ 我愛祢。’’
‘’ 我也愛你。’’
醒後,一切如初。什麼事,都沒發生。
祝福恩•溢•滿•愛
在愛中☀️與光同在
#當你醒了
#一切如初
#裸心有明覺
#在世而不屬世
#只是在
#耶謝智光 #原力覺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