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人尊重請先拿出你該有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等待魯味攤開門的時候,大家都自動的排隊,中間來了一位老婦人,壓根沒有要排隊的意思,在那邊跟老闆媽媽聊,講人家的調味、講什麼洗腎、讓人等要多送一點、我車停在不能停的地方,有的沒的,一直講一直講都不會口渴的樣子,一直催店家快一點他車快被吊了。
真是靠…邊站咧,很不要臉的就直接進去第一個夾,都無視我們這些比他早來已經排長長的人龍,我就問前面二位先來的好人,他是插隊吧,他們說對啊,我心想然後呢? 他們也沒有打算跟老闆反應,我帶著孩子一起來買,不想直接讓他難看,反正我前面二位都沒動作了。
於是乎,大家就這樣讓這位沒有禮貌、沒秩序的老人就這樣買一買出去了。
孩子問我他怎麼插隊,都沒有人去跟老闆說,或是叫他去後面排隊,這是機會教育,我只能跟孩子說,前面的人都沒反應了,我也不好說什麼,我們要記得該有的規則,大家都趕時間,誰想浪費時間,沒時間最多就是不要在這裡買,等了半小時還受氣,這社會真的是有太多的事情,無法用常理來解釋的,這種人性的機會教育,以後發生再說明了。
社會這麼亂這就是來源之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淡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煩悶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狂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要不要離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是找員工 還是找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話好好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創業日記】你永遠要相信會欣賞你的人,會尊重你的原則《西江水坊》是一間經營特色茶酒的酒吧,堅持營業時間原則,卻吸引了對品質有要求的客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應該相信欣賞你的人,並堅守自己的原則。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6-14
    人要互相尊重人不管在哪,在工作職場上,或是在警察消防救護上,或是在軍中,任何工作等等,人都要互相尊重對方,如果不互相尊重別人也可以不用尊重你,如果我當兵長官不尊重我,我說真的你要叫我尊重比我年長的長官,不好意思喔不互相尊重我就沒必要尊重你,你罵我很髒的話,我就回你比你更髒的髒話回敬你,看誰罵最兇,看誰最厲害。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09
    富貴要人幫就是林九萬也沒辦法每天這樣吃呀孩子!! #現在是十一萬了# 十一萬也沒辦法天天吃
    avatar
    Ken大叔
    2024-04-29
    【心靈雞湯】人要自重然後才可以得到尊重一種禮貌和關懷 尊重是一種最基本的人際關係態度,是彼此間的一種禮貌和關懷,謙遜自重是獲得他人尊重的重要前提。自重是指一個人對自己的良好評價並尊重自己的價值和尊嚴。只有在自我尊重的基礎上,才能建立起他人對自己的尊重與關注。這裡將探討為什麼人要自重,以及如何通過自重獲得他人的尊重。 對自己的準確評價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3-10
    沒有這種情緒的人,更容易不被人尊重。建議你一定要學會——情緒沒有正當、合理之說,它只是一種真實存在的體驗,我們有權感到憤怒,也有權表達它。來評論區分享你表達憤怒的經驗和感受吧~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3-12-18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37/財富自由之前你要先有財富!我的股市奇幻漂流!我誠心喜歡所有被我拿來賺錢的能力。是因為喜歡它們,所以我賺錢賺得也特別開心。但如果要我選賺錢的方式,「炒股」肯定不是我最喜歡的(當然很喜歡那些漂亮的數字。)我真心誠意熱愛設計、喜歡寫字、偶爾畫畫、開發商品⋯⋯這是接案人生的一小塊,滿有趣的股市奇幻漂流,而它還在繼續!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8-31
    在你購買比特幣之前,請一定要先做這件事! Not your keys, not your coins. 放在網路交易所的加密貨幣不等於你的。放在冷錢包裡的貨幣才真正屬於你的! 你若沒有權力掌握貨幣的私鑰,那就不等於是你的貨幣。
    Thumbnail
    avatar
    蛙抵加🐸
    2020-11-26
    旅行是去體驗別人生活 所以請先從尊重別人的生活開始來花蓮玩的朋友請注意 以下是來花蓮玩得更聰明的建議!! 不要再因為你未先做好功課 就任意的給店家一星評價 毫不同理的打擊許多用心小店的努力 蘇花改通車+疫情無法出國 現在有更多台灣人喜歡往花蓮玩 花蓮也有很多很棒的小店 是值得大家專程來造訪或朝聖的 但是大家應該有個認知 就是很多在花蓮開小店的人 就
    Thumbnail
    avatar
    連竟堯
    2020-09-10
    當個值得為你效勞的上司的第一步:尊重員工跟你一樣是大人。你信任你的員工嗎?你信任他們會為公司盡心盡力嗎?還是你覺得他們找到機會就會偷懶,每一個企劃都達到60分就好呢? 跟你說個秘密:他們會盡心盡力,也會偷懶,會求好心切,也會有時擺爛。聽起來很熟悉嗎?對,就跟你一樣。 我覺得要當一個好的上司,第一步就是要了解你的下屬跟你一樣,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Thumbnail
    avatar
    Super Mei
    2020-08-16
    睡眠少於5小時&睡眠有7小時的人相比較~~少於5小時的體重平均高出5kg!!!布姊上週跟大家分享了一則新聞 睡眠少於5小時&睡眠有7小時的人相比較~~少於5小時的體重平均高出5kg 應該嚇到不少人吧!! 人需要足夠的睡眠是有原因的,例如維持健康的免疫系統、修復細胞、保持思緒清楚等等。 睡眠也是維持理想體重很重要的一環,減重的人除了「飲食管理」「運動習慣」之外,也需要好品質
    Thumbnail
    avatar
    *布姊*帶你吃著吃著就瘦了
    2017-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