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找員工 還是找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月到一家推拿館應徵工作,面試當中提到,他們也有在做養生事業,面試官說:像你這樣中年的之後有慢性病的人滿多的,所以我們要推養生事業線來推廣業務……,我心想,你是在找員工還是在找客人啊~,還要叫人試做,是不是有違法了呀!!
一種新手法,開人力銀行來找客人的,人到中年找工作就這麼容易遇上這種的,明明本身有這麼多年的經驗,但是一般老闆還是想找年輕的,比較叫得動的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淡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一樓的不為人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煩悶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狂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要不要離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獵頭角度談談,到底應該在職找工作還是裸辭也沒關係?從獵頭角度分享,到底應該在職找工作還是裸辭也沒關係? 必須先說,這其實沒有標準答案,只是還是會有一個大數法則。
    Thumbnail
    avatar
    3F Career三樓職涯
    2024-06-19
    《愛在大都會》到底是先找到自己再戀愛,還是在戀愛中找尋自己呢?唯一確定的是『我愛你』三個字都要成立之後才是真正的愛情「我是李恩悟,而你愛的人是尹善雅,她是我打造出來的形象,不是我,你愛的是那個假象,你對她從頭到腳都喜歡,可是我不是尹善雅,你對我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內心、我的個性、我的想法、我的喜好,你完全不曉得,真的很抱歉我不是尹善雅。」--《愛在大都會》李恩悟 《愛在大都會》雖然是 2020 年的一部劇,但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0
    新歌推薦 2024.01|我們到底算什麼 & 美好人生 & 有個遠方 & 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 & more新歌推薦 2024.01:好樂團 X 徐暐翔 - 我們到底算什麼、陳惠婷 - 美好人生、黃子軒 - 客家千金、吳汶芳 - 有個遠方、原子邦妮 - 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Majin - Feel Nothing
    Thumbnail
    avatar
    EarSurfing
    2024-02-08
    我如何DIY成功拿到EB1 A 綠卡!到底要自己申請還是找律師? (下)上一期講到了如何決定申請哪一個種類的綠卡,以及最重要的,自我審視自己到底有沒有資格跳過律師自己辦理。 能省下一大筆律師費當然很好,但一不小心也可能因為不懂而鑄成大錯,移民夢碎。 具備什麼資格才能申請EB1, 網上的資料很多,這裡不再贅述,反而我想特別提出的是,申辦成功與否有二個重要的邏輯,不管你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3-11-15
    我如何DIY成功拿到EB1 A 綠卡!到底要自己申請還是找律師? (上)之前的文章有提過我在疫情期間因為自己淘寶店的關係得在美國Outlet直播,因此拿旅遊簽證的我被迫每三個月在簽証到期前離境一次,那時還有隔離,台灣十四天,北京21天以上,真的很浪費時間......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3-11-11
    電影|拆彈專家2,潘乘風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對於從來沒有在電影院看過港片的我來說,拆彈專家2還算是值得去看的!不知道是我自己哭點太低還是最近心情起伏大,最後結局居然有不小心留下3滴淚。
    Thumbnail
    avatar
    Lisa__shan
    2021-10-07
    結婚到底是兩家人的事,還是兩個人的事?有句話是這樣說的:「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你覺得這句話講得有道理嗎?結婚,或是說婚姻,應該牽扯到雙方的家庭嗎?還是這只不過是兩個人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炙式化
    2021-08-05
    如果要找另一伴,我們該找適合的人?還是相愛的人? 如果要找另一伴,我們該找適合的人?還是相愛的人? 以前每次聽到人家說分手,理由都是:我發現我們不適合! 價值觀不同,生長背景不同,習慣也不一樣,這樣在一起只會讓彼此都很累很辛苦。 我其實挺認同這段話。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6-21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25博奕(慕容蘭:到底是誰陷害我!   遠在楓圓的慕容蘭並不知道自己家裡發生什麼事,他還被困在牢獄中,送來的飯食偶爾好偶爾壞,他可以由此推斷自家交涉的進度。   在被困了整整兩週之後,慕容蘭一行人終於被放了出來。   「慕容公子,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讓您遭受這種不公平待遇。」前來釋放他們的楓圓士兵後面跟著一位官員,彬彬有禮地自我介紹道,
    avatar
    火火
    2021-05-19
    如果說,找到人生意義的其中一個方法是愛一個人,那麼到底什麼是愛呢?不管是在戲劇還是在生活中,「愛」都是一個具有神奇能力象徵,不只是愛情片,連星際效應、駭客任務這樣的科幻片,最後的核心也是回歸到「愛」這件事。 不過,「愛」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