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口的愛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想過病識感的察覺我需要體會
從病的開端到現在緩慢治療調適
已經一個多月

開始有了情緒
經歷許多掙扎
反叛的心
離開家裡的束縛
以為別人看不到就能毫無拘束
結果都是徒勞

後來在咖啡廳流浪幾日
意外看到一段文字後竟然哭了
寫著
你要喜歡你自己
突然意識到已經非常討厭現在的自己
然後緩緩地在看幾篇發現讀不下去了
只想回家
焦慮這麼久後第一次有這麼安心的念頭

隔日回診的路上
訴說著自己的不安跟狀態
聽著媽媽的話語
感覺又把自己交付出去了
在診間外量著血壓與體重
她看著我的體重說
這跟我們家那台不一樣不準啦
我知道她這句話的用意是要減少我的焦慮
瞬間理解
不管我走多遠
總是會回來的

這半年來有很多感受
也不容易說出來
但就是體會到有一些陪伴
能帶來很多能量

於是想把自己關起來
並非負面的
只是想冷靜一下過著規律的生活
即使沒有力氣也沒關係的日子
然後不用顧慮周遭的人
很想把所有聚會全部取消
盡情地
休息

收到方格子開放72小時Premium閱讀的信
把最想讀的繁齊的文章全部看完
昨晚拿起風箏落不下來重新再讀
也突然安心了

有些文字會隨著時間推進
更靠近你的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43內容數
屬於我的觀察 像是用放大鏡探究一番後 透過圖像與文字細細訴說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