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宮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硬凹著去天元宮,雖然櫻花還沒有開,所有的櫻花樹都光凸凸或剩一點點葉子,反正大老遠跑去淡水被喇正,總要享受點福利吧。因為季節不對,更本沒有什麼遊客,走來既清幽、又舒爽,連有人割草的氣味都很香呢!妳聊了一些跟同事間的事,彷彿好久不見的老友,忙著更新工作上的喜樂、八卦...
聽著可怕的車禍導致小白前後都受損嚴重,所以換了一台比較可靠的進口車,虧我那時候還小心眼地認為如果換了這牌的車,不是又沒有堅持自己的夢想嗎?想來換車還是需要有動力的,舊車穩穩地開其實不會主動換車呢!
不好意思讓新車開在山間小路去天元宮,還好熟練的技術發揮。很仔細地在天元宮後面逛,心思都在聊天上呢,不知道是不是中午的麻油腰子,一杯半的咖啡,整個人都處在亢奮的狀態,完全也沒有意識心的介入,讓自我在物質世界裡發光發熱,享受著重逢的興奮,天南地北地聊,感覺妳並沒有太介意,不過應該有小心地避開某些話題吧!
感情世界還是一片空白,即使妳說了那兩個人的問候,我好像並沒有任何情緒漣漪產生,好似稀疏平常,妳說沒有再去聯誼了,不知道是不是Covid-19傳播導致社交暫停?寫黑函要一輩子背負壓力,我想藏鏡人也是,倒是很驚訝妳會繼續追蹤藏鏡人!!Anyway,如妳所說,我不是藏鏡人,不需要背負什麼罪過或壓力,即使對於我們的分開我也沒有,縱然之前有想要道歉,為了這3年多來的付出!
不知道,我們都沒有碰觸那一個事件,只不過被我凹請客罷了,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的交集告一段落,又要趨於平靜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