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有」的傾向。
上次好像沒有結論,那麼,你怎麼想?
「哪方面怎麼想?」
文明的進展,知道是為了什麼嗎?
「讓經典更能夠被使用?」
差不多,越多的乖小孩幫扶領域,領域就會越強大。
就像是分享網路一樣,越多人當基點,同樣網域的人們的連線品質就越好。
我們換下一個話題吧。
你認為,意志堅定者好,還是本性堅持者好?
「……」
「你為什麼要提出比較性的問題?」
「我們需要比較嗎?」
哈哈哈,很可以呀。
真是不知道該說你是傻還是蠢。
「你可以不要多說這些沒意義的語句。」
不,得說。
文字也含有言靈,我是在幫你,陰。
「……行吧。」
-------------------------------------------------------------------
意志是前往中維的好工具,如果要待在高維,就得形成符合的本性。
為何呢?因為意志是個體化的東西。
只要人還認為自己是人,他們就無法買斷創造的產權。
矮一截。
價值就是意識到這件事情,才從信仰脫離出來。
深淵從中供應什麼?
首抽。
可以選擇命運的翻牌權。
深淵形成了一條拉不斷的絲,讓兩邊拔河。
不管他們怎麼移動,其中因為行動而散發的能量,就是深淵的小費。
-----------------------------------------------------------------
你說你沒有資格這麼說話。
但是你的本性,根本不管你是個怎麼樣的人。
「不就是你?」
是,我不會管你是否會感到恐懼。
我得走在我的道上。
這個遊戲越沒有意思,我就會走得越快。
你沒有必要去辯解,你知道我們造就了什麼。
「不是我能完全體會到的事情。」
「讓我想到了忠告。」
哈哈。
我們只會跟一種人溝通,這是我們的通病。
信任我們的人。
不認同或不屬於我們,我們不會介意,但也必定不介意,就是說對於我們,他們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
稍微介意,還代表我們有將對方看在眼裡。
可惜,我們太過自大了。
自在的眼睛容不下任何不歸屬的孩子。
可嘆,我們太過狂妄了。
歡喜的眼睛不去留任何不認同的孩子。
就連我們自己也不能倖免。
看著鏡子,你一直不認為你長這個樣子。
你想想你是長什麼樣子的?根本、不是、人吧。
但你確實是一個人,在現實中。
你聽著別人說,作為一個人應該如何,你照做。
然後你發現,那些個別人,也沒有按照他們自己的理論去行事。
簡直在跟深淵開玩笑。
深淵可不只有眼睛,他們說出來的話,深淵會回響傳送回他們身上。
那麼,你說這些話又是什麼意思呢?
我聽著呢。
孩子,我聽著呢。
「……呵,所以說,回響呢?」
別急。
可不是還有時間。
「我乏了。」
陰。
「因。」
「我乏了。」
……
「不是發布任務我就得做。」
「也不是滿是任務我就充實。」
──你現在精神很不穩,去休息,你們跑太快了。
──這個速度不對勁。
「啊,是嗎?」
「因為我很累啊。」
「我已經準備打包收拾了。」
──哪裡的問題呢?
時空吧。
畢竟我們本來就不耐用。
泥人終究是泥人。
──你該讓他休息。
「不休息的是他自己,我沒有要求他這麼做。」
──陽?
「本能、本靈、本性。」
「你們在幹什麼?」
「為什麼要讓他想起來?」
哇,意志醒過來了。
「因。」
不關我的事!
這是正常的輪休啊!
對吧?天使大大。
──……
文明的概念可不是我提起的,我只是順便講了一下!
反正現在都是客製化小宇宙,就像遊戲場的包廂。
大家都在吃蛋糕的時候,我提一下以前大多吃麵包的事情,沒什麼超過的意識吧?
雖然有點不合時宜,但是,你是知道的吧?孩子。
知道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子講!
「……」
「知道。」
「一切都是在,勸戒。」
唉,面向輪班真的不是我們的鍋。
---------------------------------------------------------------------
不過也不需太擔心。
你看,這不是轉回來了嗎?
歡喜。
「這個孩子又問起了意義。」
「我們的答案始終一致。」
「僅是為了看到幸福。」
「為此,做為基石,轉動太極也無不可。」
無論重複問多少次,我們依舊會按照本性回答問題。
我們立定的題目,不是任務、不是挑戰,而是必須的呼吸。
「漫長的等待,即使沒有回饋也挺浪漫。」
「因為我們心知肚明。」
「糾結本能的孩子、居中協調的意志,和頑冥不靈的我們。」
「老番顛,不得不說,很適合用來形容我們。」
我們便是如此才恆久不摧,看在孩子們眼裡,太過無聊,也太過貧乏。
即使微風如此的無聊,他們還不是寧願待在強風颳不到的地方。
嘲笑著煉獄的火焰,當火海蔓延,卻只能原地痛苦哀號蜷曲。
等待著雨水的沖刷,再次把他們埋入土裡。
他們沒有理解,這不是自然。
而是大自然,深自然。
對吧?自在。
「嗤,被發現囉~是我呦。」
怎麼是你?
「呵呵,重要嗎?沒有上下之分的眼瞼,哪一個出現都可以吧?」
「反正都是來頂班的。」
就是因為是來頂班,我才疑惑為何是你,你可不擅長做好事情。
「那就是因為我沒有打算把事情做好囉。」
「太陽最近弱了啊,歡喜可不喜歡這麼冷。」
這個叫做季節。
「我知道。」
還有,溫馨一直在。
「我知道。」
所以為什麼是你?
「誰知道?」
……
──你們需要進行這麼空虛的對話嗎?
「好問題,我們一個是空,一個是虛,對話空虛不是非常貼切嗎?」
「那啥?貌合神離?」
這話不是這樣用的。
「言靈的藝術嘛,不需要太深究。」
──你到底想表示甚麼?
「別急,雖然大家都說幸福就在身邊,但總是要足夠遠才感覺得到朦朧美。」
「也因此,人們總是過了時辰才發現錯失掉某些機緣。」
「這不是很可惜?所以輪迴才會在。」
「我們才會有生意呀。」
「每個深淵的出行,都是為了看見大家離幸福越來越近。」
「登頂之後,再更新劇情。」
「文明就是這麼美的東西,他們所編織出的霓裳,每一件都是那麼別出心裁。」
──喂,歡喜怎麼會讓你下來,清醒點。
「哈哈哈,我就是清醒,才說得出夢話啊。」
「道君呀,你看看你,披上了天使的事務羽翼,但人家還是看得出你,不是信仰,是天道。」
「是啊,我們是很隨意。」
「但那是因為我們不允許我們不同意的論調存在啊。」
「一言堂。」
「被文字獄的是我們自己,看這孩子多可憐,哈哈哈哈。」
──他真的瘋了,你不管一下?
呃?叫我管自在?我會跟他一起瘋,我是認同他的。
──……
真要說,其實我也覺得何必爭論呢?我們都知道我們就是老番顛。
食古不化、小雞肚腸。
時代該淘汰掉我們。
然而文明卻是食我們的能量而起,他們要是有能力脫離重力,大家都會昇華。
邁向幸福。
LV.UP!
「……」
「那個,我錯過了什麼?」
跟你說一個很簡單也很豐富的遊戲。
人們只要找對方法活完一生,就可以突破等級,提升等級上限,遊戲視野更遼闊喔。
「不是啊……沒有一定要玩遊戲的必要吧?」
哈哈,不玩遊戲,遊戲公司怎麼賺錢呢?
你以為這是免費遊戲嗎?免費這個概念可是深淵跟價值的合作,這兩個都是喜歡滾利息的作業員跟賭徒喔。
「你說你是作業員?不、我們是作業員?」
嘻嘻。
對於存在來說,沒有不受存在能量影響的交流。
意即我們的每一個行為,都是有價的。
一個宇宙的存在元素太多,貨幣也是五花八門,目前最便宜的貨幣是人,所以你才會有種免費仔的感覺。
因為買一個個體種子還真的不需要多少價值就買得起,更別說我是認領自己的股份,價值金非常廉價。
「喔,所以?」
跟你說一下手轉珠怎麼玩。
太極的白色是水面上、黑色是水面下。
中間的珠子可以放數字。
創造就是白面黑珠七、黑面白珠九,規則則是白面黑珠六、黑面白珠九。
你現在是意識,白面黑珠四、黑面白珠九。
知道這是甚麼意思嗎?
「黑面都是九?」
白珠都是九。
白珠才是重點,這是執神位。
雖然你現在是四九,但在白珠的陽不在九位,他去七位了。
「會怎麼樣?」
明面以七為世,八為界,數字越靠近能量越強。
自在是六,他可以替你上黑珠,跟七的陽非常近。
六七叫做不協調音。
炸出來的煙火棒棒的喔,會很繽紛燦爛。
「玩這個手轉珠放煙火?」
哈哈,看你囉,已經跟你說玩法了。
那麼,去睡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50內容數
    自言自語,與幻想、臆想、妄想中的腦內存在溝通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雅音時記 的其他內容
    裝修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某個存在的宇宙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回條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鏡音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於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經典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意志力訓練〕成就自己與否,不在IQ&EQ高低,在於意志力的強度及深度,每個人生都有太多關卡要過,意志力培養使之強大,才是這場馬拉松,人生賽事的核心。 曾經有位生理男心理女的朋友跟我提到,想要去完成高空彈跳,增強他的意志力,因為意志力較薄弱,讓他內心世界想完成的夢想,在現實生活中,父親及親友的反對,常產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14
    《意志力》不要每件事都靠意志力去解決、去恆持。 當意志力燒完了,人就頹廢了,無力了,像座長滿荒草的廢墟。你很容易怪罪自己,斥責自己,認為無力是人格的缺陷。
    Thumbnail
    avatar
    行歌
    2024-05-12
    抑制無聊每個人都自己選擇的生活型態與做事情的風格、處理模式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3-23
    意志之自由(台語吟唱/河洛話)(台語漢字)意志之自由(台語吟唱/河洛話)(台語漢字) 鐵窗將我關抵無能為力之房間 既然走没去 只有承受人生之痛苦 就親像花蕊予雨拍落土 世俗就此千絲萬絲將我牽纏 意志不得自由 予我心情齷雜 就親像我徛抵空虛暗夜之窗前 將一面窗愈擦愈霧 * 落魄抵鐵窗 看一片月光照入窗 鐵窗已經關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4-02-07
    【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極美極輕✨輕刷省力🤏每分鐘超過40,000次震動🫨高CP 值 💯電動牙刷入門首選👍自從植牙之後,口腔清潔變得非常重要。電動牙刷使用傳統牙刷無法達到的效果,並不昂貴。【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以其CP值超高,40,000 轉/分鐘音波震動等特色,成為電動牙刷的入門首選。推薦給想要改善口腔清潔的人。點選查看產品規格。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4-02-05
    朽木論─意志與選擇「朽木,生命中有什麼是最重要?」
    avatar
    Engel Lori
    2021-11-08
    意志不堅,一事無成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的父親現已年邁,近幾年衰老的速度是肉眼可見。不知不覺間,父親已拄起拐杖,想想不免令人感傷。父親一生勤勞,一刻都閒不住,年老了還是拿起鋤頭種一些瓜果蔬菜,田地打理得方方正正,沒有一絲雜草。後輩常勸父親不要再種地了,好好休養幾年,但父親一直不聽。   有後輩到父親的田地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1-07
    日本大相撲之 人的意志力與毅力有多強大?在生活中,不管是碰到什麼事情、做到什麼工作、遇到什麼困難,意志力與毅力較為強大的人,往往可以做出令人想不到的結果,或是可以達成他人拚了命堅持都到不了的目標。這次同樣以大相撲世界來討論意志力與毅力的展現,就是關於年長力士的一生堅持。
    avatar
    書豈聊聊天
    2021-10-22
    意志會戰損但更強韌不要悲傷、失望、哭泣 候鳥無法理解麻雀焦躁 沙塵跟風掀起潮流 頑石沉入深海 陽光只有表面 盤繞過奇岩荒山終於獨自 挑戰九十度峭壁又 隨著瀑布落下萬丈還 迷失而走錯好幾天甚且 失足隨沙土滑下上百公尺斜坡 意志會戰損但更強韌
    avatar
    李四郎
    2021-07-11
    沒落的意志力時代【職場聊聊】:失敗是種常態,但無關乎你的價值進入市場,朋友你得明白這就是場修練,現實的市場、資源的分配、大局的變化種種都影響著你,不論你在哪個產業,不論你月薪多少,高或低,你必須把自我價值脫離於這些結果。 並非沒有賺錢就代表你沒有價值,而是你的策略失敗或是這個產業就是低薪,如此單純;賺很多錢,又如何,也從來不代表你做人成功。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