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45】兩光醫院診斷證明?

2022/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日下午開會完,我突然有很多內心小劇場:
1.往好處想,原來自己程度還算可以,不然一下就被換掉惹。
2.往壞處想,貌似自己也很容易就被換掉,感覺真監介...。
3.多想的是,怎麼自己很關心案件進度,委任人卻恰好相反?
4.想不透的是,如果民眾經濟實力夠強,為何還能通過法扶審查呢?

圖片取自於網路梗圖
●委任人女兒: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 ̄ー ̄)b。
▲阿洪:
妳說的這些我瞭解了,但這跟案件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法官可能也不在意,所以是否可先讓我問一些其他事項呢╮(╯◇╰)╭?
●委任人女兒:
律師你不知道,我們家是覺得你還OK,所以才多跟你講這些的<(  ̄︿ ̄)>。

▲阿洪:
喔?此話怎講?我怎麼有點聽不太明白(O_o)??
●委任人女兒:
我不知道我媽為何去找法扶,然後它們就把案件派給你辦;上次我先生以及我媽媽(即本案委任人)跟你開完會回家後,我就問我先生對你評價如何?他說"應該還可以"o(一︿一+)o。
▲阿洪:
mm.......那還真是感謝你們夫妻的肯定┐(─__─)┌...。
●委任人女兒:
因為我舅舅是大公司的老闆,公司也有配合大事務所很厲害的律師,我本來想說如果我老公對你評價不好,那就直接換掉了,根本不會想跟你說這麼多<( ̄﹌ ̄)@m!
▲阿洪:
若是這樣,確實也是不必浪費彼此時間啦╮( ̄﹏ ̄)╭。
●委任人女兒:
既然你也還算OK,這種案件又是家醜,那就不必麻煩舅舅或其他律師,你就盡力處理吧,有把握嗎√(─皿─)√?
▲阿洪:
你們資料準時、完整提供過來,律師就有把握;另外,法官叫我1/5前出狀,你們資料何時可以收集齊全呢〒▽〒?
●委任人女兒:
我們很忙的,最近都沒空
最慢1/5給你(⊙o⊙)。
▲阿洪:
不就是兩張新光醫院的診斷證明書嗎?你們住士林,離醫院那麼近,這幾天都不能去申請\(╯-╰)/?
●委任人女兒:
就說會盡量趕了嘛!
你不知道我們家的人工作都很忙嗎<(‵^′)>?
▲阿洪:
那就隨便你們吧( ̄▽ ̄#)......。

~法諮後心得~

◆心得1:
其實我不在意當事人拖,但時限快到了/時限過了之後,才要律師像魔法師一樣變出不可能的東西,要律師熬夜加班辦事又不肯給多一點錢
→這就很Ào kè@#$%^&...+

◆心得2:
「家醜不外揚」我可以理解這種想法,這種事情很看人的想法╮(╯_╰)╭
有時候是因為有利害關係(比如:爭家產),有時候因為有時候越是親近的人,你越是不會想要他們知道你不為人知的家醜,也有另一方面是越是親近的人給的「專業建議」+他們都"覺得"不是太專業,所以只好尋求外人。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