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於死,死於生。
很多時候驀然回首時,總是發現景物依舊而人事已非,這時彷彿多了些空虛,卻少了些歸屬。
人生總是不斷的在追求,但生命逝去時,也許只能帶著家人的愛離去,什麼都帶不走,那些珍愛的人事物也是一樣,連屬於自己的身體都帶不走,只能遺憾的逝去,最後不斷的祈求上天,願自己來世能不苦不難。
通常越有故事的人,越容易糾結在過去,糾結在回憶中,久久無法忘懷,而這些回憶中往往以自己為主角,充滿各種情緒,如果不好好面對它、釋懷它,必然無法前進,只能後退,無力卻也無助⋯
有的回憶,想到會有動力且不自覺地會心一笑!
  • 那將這些留著吧,等到自己難過時,拿出來想一想、笑一笑,笑完告訴自己該前進了,這樣多好,但往往越簡單的事,細節就越多,不過沒關係,人生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有的回憶,想到只會鼻酸且流下眼淚⋯
  • 但我的建議是,也許不容易,但丟掉它吧,不要讓它一直阻擋自己前進,一直記著,一直說著,也許聽者會給予同情,但對自己是一點幫助都沒有,且往往也無法回到過去做任何改變,因此,丟掉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