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手作☆真正的高貴

2021/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好友約在兩個人都方便的地方,於是來到百貨公司,一起簡單的午餐 敘敘舊
同樣忙碌的女性角色,但每次的相聚都是交心時刻。
跟朋友散會後,隨意逛了一下其他樓層,也很自然的關注到芳香區域,
看到特別的產品包裝,聽聽櫃姐的介紹,也看看坊間怎麼詮釋芳療產品
美麗的櫃姐示範了一下 指緣油 的用法
介紹說 ”這因為是純精油,所以可以直接擦在皮膚上….”
哦? 是這樣嗎?
雖然心裡升起問號,但也知道這是其公司內部教育訓練的問題
我也不只一次聽到許多類似的 似是而非的說法了
但還是謝謝櫃姐的說明,看一看美麗的包裝與高貴的定價,就…默默的離開了
專業的識別,某方面需要靠消費者自己
在芳療的學習上,投資的學費、時間 與 經驗累積,再加上實作的行動力,累積成現在的我,一切都不是偶然,我也是很努力地走過好長的路。
在與朋友的對話間,我也在學著,更相信自己,更尊重自己的價值與專業。
所以今日之約,要謝謝朋友的信任,
給出朋友預定的保養油,加上我建議的純露,殷切的叮嚀與說明後
交流這段時日的心情與收穫,最喜歡這樣的交流,是滋養心輪的無價時刻 💞
能分享自己的興趣所學,也能對朋友有所助益,是很開心的事
芳療不一定很貴,但人與人之間的情分很高貴~💝
芳療
後記: 朋友拿回去用了兩晚後,今天來訊 : 這兩天半夜不會口乾舌燥...很神奇哦

喉輪的議題,與表達內心真實的想法有關,讓情緒浮現走過,通常會有立即的改善。借助植物的能量來幫助我們平衡療癒,時刻回歸自己的心,香氣療癒是很美好的體驗喔!
👉33Garden的 FB粉專就在這裡!歡迎來按讚、追蹤,或留言與小園丁互動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