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的彩虹數字課心得小記

2021/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1.13
今天的彩虹數字課非常特別
老師精彩的講解每個數字
穿插生動的小故事
使原本就生動的文字添加了『地氣』
數字間的融會貫通
讓本來數字的各項特質之間流動交會

比如 數字4的特質
擁有方正、守規, 邏輯強
喜歡並擅長規劃的能力
與此同時 也有可能在狀態不佳時欠缺組織力
而無法好好地掌握所擁有的資源

看似矛盾的敘述之間
讓人體驗到
兩極之間竟有這如此多的可能性
沒有
不表示完全沒有

也可能正好體現相反的樣貌
而決定權操之在我
當下景況如何
不一定就是命定的走向
換句話說
就是’’人生不一定就一定要這樣’’

隨著數字的躍進
開啟了一個或者好多個多元宇宙的感覺
之前每一堂其實也都有開啟
中間在我個人部分有一個有趣的插曲
本來下午的課請假參加一個在其他城市的講座
老師也已經答應幫我錄音
結果 從未在週末出門的我
不知道這裡的公車是一個半小時才來一輛!
所以要是過去講座的話時間上就會來不及
頭一次錯過公車這麼開心!
因為上午的課感覺很強大
而且直覺好像在醞釀下午更強力的一波

結尾的時候
老師帶大家做了一個零極限靜心
也就是添上第五個句子:『我原諒我自己。』
我們重複地講了幾次
並且把多餘的能量回獻給大地媽媽
感謝聚合的力量

課堂結束有一個可愛的同學分享說
她剛剛做完感動地哭了
她好愛自己!
聽到她的溫馨分享
我也覺得好開心呢


5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