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成了水手服辣妹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Maersk Super Cup 2020/2021
Danielson 從七月加入目前服務的公司後,發現公司有不少的活動,除了公司裡有自己的健身房,每個人都可以自行報名一些不同的健身課程,還有很多不同的 club 可以參加,像是 squash 和 划船 club 等,除了這些常態性的福利活動外,公司也會有一些特別的活動策畫。
而昨天 (2021.11.13) 是 Danielson 目前服務公司一年一度的公司超級盃足球賽-Maersk super cup,從九月份公告發出後,公司員工都可以自由組隊報名參加,各個部門的同事們也會互相鼓勵參與這個娛樂性超過實質足球賽性質的活動。
巴西,德國和台灣美少女
因為 Danielson 剛進入公司,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據同事們說,這個活動每年都很受歡迎,而且熱鬧有趣度更勝過聖誕趴,於是 Danielson 就趁自己還有機會在這家公司的時間,儘量參加任何可能的活動。
Danielson 自己對足球可說是一竅不通,也從來沒有踢過足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閒聊丹麥生活文化大小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丹麥的選舉文化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丹麥同志大遊行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丹麥的陽光是珍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生命多了一小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樂讀|我,成了大家的祭品:十字架──我們依著自己的意志,將藤俊獻給了欺負他的人前陣子生活比較忙亂,但這本書仍是讓我常常讀到一個出神,當初收到書的時候,也只是好奇打開翻讀一下,殊不知就整個陷進去,外出的時候也毫不猶豫帶著它出門,然後在公車上差點讀到哭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3-05
《我成了虐文女主她親哥》心得這篇番外故事篇幅不長,劇情緊湊,故事可愛感人。以溫柔堅定的懷琅和大狼狗薛宴為主要角色,敘述了人性的本質與命運,以及愛的力量。故事中的傷痛與治癒,人心的黑暗與星光,讓閱讀者感受到溫暖和力量。
Thumbnail
avatar
Jessie Y
2024-03-03
長大後,我成了啃夫族。我是名啃夫族。 「家庭主婦」之類好聽的名字不適用於我,我沒有做大部分家庭主婦會做的那些事,我不但沒有在外面上班賺錢,家事也大部分都是伴侶在做。我每天只需要好好活著、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聽起來很爽!對呀,我曾經也想過這種生活。然而,我剛好出生在「女權盛起」的年代。 我的母親是一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3-12-26
(無感+吐槽)一覺醒來我成了百億富翁BY安日天 (主攻/甜餅/豪門)<BL耽美閱讀感想>社畜一覺醒來,突然得知自己乃是真少爺,然後被一群有錢但奇奇怪怪的家人,寵寵寵的爽文。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1-01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18
4. 精通口譯的人才成了搶手貨~ 根據洛杉磯2013的一篇報紙報導 ~ (美國)非英語為母語的少數族裔人口激增,美國口譯和翻譯服務業者在不景氣聲中反而獲利。 該報導中指出:加州的「語言服務熱線」表示,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是對口譯的需求卻大增。該公司目前有5,000名譯員,中文是最熱門的語言之一。 這種現象在大熔爐的美國是相當普遍的
avatar
采憶cyw
2021-09-23
我脫下了衣服我脫下了衣服 他為我穿回 他說想証明自己的真心 整個晚上 我們手牽手躺在床上 房間回蕩著純真青澀的綿綿情話 那幅青春偶像劇般的畫面 讓我不敢開口講 其實很想要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avatar
Chan Lam
2021-08-31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20─狼群(李舟:昔有林沖打虎,看我徒手宰狼!      楓圓是世界第一大島國,喜愛出海,海軍實力十分強盛,就連異稟者也多為水系,可以操縱水流,或是在水裡呼吸等等,水系異稟者的基數十分龐大。   楓圓為了強化國力,開設了許多異稟者學堂,專門教授有天賦的孩子使用異稟,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慶都學堂。   這裡專門教授十二歲以下的孩子,雖然能夠畢業的都是
avatar
火火
2021-02-22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14─禁言(李舟:不是我的錯!誰叫你光天化日之下脫人衣服?!   幾天下來,風平浪靜,彷彿跟謝君憐說的一樣,異獸吃飽了就不再攻擊了。   這天,趁著李舟出去探險時,馬凡悄悄問謝君憐:「能不能透露一下,那些動手的人都有誰?以後也好離遠些。」   「大秦人。」謝君憐說,「偶爾也有其他人。」   「不是吧……」馬凡苦了一張臉,「這還怎麼分啊?」   「你不去招惹麻
avatar
火火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