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傷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中要畢業了,令人傷感嗎?
目沒並沒有,還很歡樂中。
因為現在正在畢業旅行中!
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碌碌無為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篇的測試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別讓焦慮成為商機:遠離那些利用你弱點的成長課程越需要,越要克制:低落的心身狀態,更要避開身心靈成長課程 現代社會充斥著五花八門的商業模式和行銷策略,它們巧妙地運用心理學原理,在我們心中種下「需要」的種子,引誘我們做出看似自主,實則受到操縱的消費決策。打開手機,心靈成長課程的廣告鋪天蓋地而來,彷彿整個社會都陷入了集體焦慮,急需心靈的慰藉。然而,
Thumbnail
avatar
所以,為什麼?
2024-06-07
莫傷別離,我一直都在一早,外頭還是一片黑,我盤腿打坐,坐著坐著,一陣睏意上來,我索興倒頭就睡。好一會兒,日光灑亮了寮房,特別的剌眼,舍利弗站在床沿邊似笑非笑的看著我,我心想,夢裏的舍利弗模樣好清析,待認真再看,天啊!是「
Thumbnail
avatar
Miao Fan Shih
2024-02-22
【劇評】2023陸劇《白日夢我》校霸沈倦與學霸林語驚,相互治癒彼此傷痛,離別與重逢的宿命情感,只因你在白日夢盡頭等我。桀驁不馴社會哥,實為隱藏學霸倦爺—沈倦,亦是清河銀飾老闆,與學霸小林老師—林語驚成為同桌,在雨裡的第一次相遇與離別後的重逢,宿命感在歌曲〈白日夢我〉的催化下,治癒彼此傷痛的深刻,縈繞耳際。兩人外表清冷,彼此的偏愛喚醒對世界的溫柔,陪伴彼此面對傷痛、迷茫、困境,信任與支持對方夢想,攜手邁向白日夢盡頭。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9-19
接受生離死別的斷捨離:學會優雅告別,讓生命繼續前進|如何走出生離死別的悲傷當我們面臨生離死別的時刻 我們會沉浸在悲傷裡多久?這個問題似乎是人生離別中最艱難的一部分。我們是否可以量化悲傷,以日子計算?然而,時間似乎不能簡單解答這個問題。悲傷並不會在某個特定的時間點就自動結束,它是一種情感的循環,而我們需要的是給予自己足夠的時間去感受,去處理。 然後我們又會問自己,如果悲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8-25
avatar
仇恨天
2023-08-25
離職後的動物傷感老闆又在群組裡碎唸,他雖然不是那種愛發脾氣的人,但是很容易把人惹毛,就是一個雞蛋挑骨頭的人,明明沒有犯甚麼錯,卻可以因為這錯誤唸了一年甚至是一輩子,疲勞轟炸,像機關槍的不停在你腦中掃射,殺死你所有還生存的理智細胞,當你的理智線快斷的時候他又會停止,說教的說,是因為我把你們當作我的小孩一樣,我好想幫助
avatar
岩蘭草
2021-10-01
離別踏上歸途我在想到自己的死亡時,就會思考這隻花豹的事情,牠為何要爬到那麼高的地方?是在追捕獵物的途中迷路,最後來到這處無法回頭之地?抑或是為了追求什麼才著魔似地拼命往高處前進,最後力竭而亡?而牠最後的死狀又是什麼樣子?是想要回頭抑或仍想爬往更高的地方? 無論如何,牠一定早就明白自己再也無法回頭了。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1-09-07
離別  前幾天想到離別這件事時,腦中自動浮現一句話:「每次離別都是小小的死亡。」前些日子,對我來說死亡是件很悲傷痛苦的事,因為那種被落下的心情實在太強烈,還有深刻的孤單感受。   小時候總覺得離別異常困難,想找個可以停泊的港灣,可自己總在大浪中載浮載沉。這種心態導致自己害怕失去,而害怕失去,所以經常失去
Thumbnail
avatar
藍草
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