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旅行|原來我會這麼捨不得...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天兩夜的小學畢業旅行,兒子早早準備好背包,迫不急待地踏出門。

外面下著毛毛雨,我撐著雨傘、小跑步想追上他的腳步,同時也期待著他會回過頭來看看我。

一路上跟著,直到這小子開心地跳上遊覽車,眼裡只有一起嘻笑打鬧的同學們。

此時此刻的我,發現自己與兒子的第一次分離,「我」才是不適應的那一位... (笑)

raw-image



2會員
13內容數
日常生活中,W太太常常因為眼前的某個畫面而觸碰到內心,為了不要忘記此時此刻,我會藉由攝影、繪畫、及簡單的文字替自己做紀錄。不知道讀者們遇到相同的瞬間時,是否也有一樣的感觸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