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2021/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的習慣改變大大的自己
試試看給自己每天設定小目標,例如:整理房間,整理好了就很好了,不要否定自我的價值,今天完成了目標,無論大小事都一樣很棒,意義不是取決於事情的大小,而是事情完成的過程中與結束後,自己獲得了什麼?有幫助到自己前進嗎?有的話,那就是很棒的事!
今天過完了明天再為自己設定新的目標吧,一步一步穩定前進,只要不後退,都是在進步的,慢慢的找到節奏,慢慢的體驗人生,慢慢的就過了幾十年了,慢慢的就逝去了,這輩子要真心的讓自己覺得自己已經很棒了,這才是自己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當我覺得一切了無生機時,唯有心跳聲提醒著自己還活著,還是得前進,因為離去的時候未到,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與價值,就能繼續活著,繼續前進,儘管人生很現實、很殘忍,但起碼了解了真正的自己,這是許多人從生到死都做不到的事,所以要告訴自己一聲,其實自己很棒的,旁人的閒言閒語與我無關,那些話就留給旁人聽吧,不要為別人而活,這是自己的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