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店的脫衣熱舞

2021/11/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又是long long time ago...
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二十代還沒過半的年紀,那時因為年輕,又沉迷於電腦繪圖,跑去報名了民間的電腦補習班,學習很多很多,今天啊~要講的是關於photoshop的有趣往事。
補電腦,可不是人生裡的"營養學分",儘管上完了課,要拿到補習班的證書,還是要上機考試的,以我們這班十幾個同學來說,這一梯報名考試的,只有我一個人而已,也許大家只是學興趣的吧??當時我考慮的是有張證照,對往後的求職,較有加分作用,因此考試前一晚,還在熬夜拼命練習那些繪圖範例。
半夜不睡覺,光練習題目太枯燥,難免跑到聊天室去,找人抬槓一下,認識了一個朋友叫做trista,當時已經凌晨三點,早上還要考試,我說我得睡了,她就生氣了,要我聊到天亮,我說沒辦法啊,那考完試一起出來吃飯,她一口答應,要我幫她介紹男生認識,我想了一下,有兩個同學跟我熟,到時候找他們一起去好了。
第二天一早,我騎車到重慶南路的補習班總部去考試,碩大的教室裡含我只有四個考生而已,有四個題目,必須答對三題以上才能過關,總之我都做完了,我是那種要考就一次過關的想法,所以才那麼拚。
要約女生吃飯,我同學當然說好,他們都想看看trista是什麼樣子,我清楚記得那天剛好是西洋情人節,我們約在西門町的肯德基吃晚飯,是普通手機的年代喔,只能聽到對方的聲音,無法看到對方的長相,見面後可以當好朋友,或是謝謝再聯絡,也有的人在約定點,遠遠看到不合意就給人家放鴿子,這樣很傷人。
見到trista之後,她長的滿漂亮呢,但是滿高的,跟布恣妹妹一樣,有170喔!!我們就隨便吃東西隨便聊,我跟她說我同學就快到了,她說她也約了另一個朋友,等下大家起去夜店喝酒狂歡一下,果然不久之後,她朋友linda來了,一看至少176以上,兩個女生都是高個子啊。
然後呢....我兩個同學也剛好來,他們多高??兩個男生都是165~~這下尷尬了,他們看到兩個女生都是高個子,就躲遠遠的坐到旁桌去,Linda看到這個光景就跟我說,那我們就提早去夜店吧,因為我同學開車,一部車也就坐滿,我們開到天母的夜店去喝酒。
到了夜店之後,170的trista就拼命喝,我也不知道她幹嘛這樣,她說好哀怨喔,情人節都沒有男友陪,這時我朋友Jason開口了,他說今天剛好是他生日喔,好巧!!這時候海派的Linda就開始炒氣氛,她舉杯跟全夜店的人說,今天是我朋友生日,我們大家祝他生日快樂吧!!~
喔喔~~!全店當場爆發出歡呼聲,Linda還拱Jason去桌子上跳舞,Jason個性本來就愛玩,也就上去跳做做樣子,可是好玩的來了,全店的客人這時高喊~脫~~脫~~!!Jason雖然愛玩,以前也還沒玩過這麼瘋的,只好把上衣脫掉,當起舞男~~全店都high翻了,哈哈~
Jason才沒有腹肌咧~
後來也就這樣,如果真的搞到全脫,可能老闆要報警了吧??XD
總之,那是一次很難忘的夜店經驗,才過不到幾個月,我們系上舉辦了第一次同學會,這件事就傳遍了全班,但消息可不是我放出去的喔!!
我與Trista後來有繼續聯絡,她後來告訴我那陣子失戀了,晚上需要有人陪她聊天,她把自己的大頭貼黏,在我的卡片套上面,保存到現在,但我已經沒有linda的消息了。
很久遠的往事,但文章是全新的,謝謝賞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