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感恩這回事 - 重生得救二十歲生日快樂

2021/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年的感恩節,剛好就是我受浸的二十週年紀念。回顧過去二十年的信仰生活,起起跌跌,很多不同的經歷。雖然教會生活的困難不斷,但我仍然為這些困難而感恩(有興趣可以私下聊)。
然後,相比起完全停滯不前、教會生活幾乎「斷六親」的2020年,2021年不單是充滿恩典的一年,更是「全新」的一年,因為從來沒有想過會在2021年(疫情一年多後)的時候,加入新的教會和團契,而兩者都是從「出乎意料」說起。
加入新的教會,是為了女兒成長的緣故。女兒從幼兒園時代開始,就在這個教會上學了,親眼看著女兒在靈裡的成長,滿有特別的恩典,也使我不得不在這個情況下,經過幾個月的禱告,然後毅然作出轉教會的決定。我自己還是需要一些時間適應非華人教會的一些分別,不過也讓我多了時間思考教會範圍以外服事的事情。
提過現在的團契是另外一個教會的,這更不是我自己的選擇。我和這個教會的牧師,是透過打籃球而相識的,還記得自己只是聽到有弟兄說他從Arizona來,就鼓起勇氣說了兩句話,然後發現牧師是自己的師兄,在事工上又談得蠻投契的,所以就在夏天以後接受邀請,參與團契的活動。雖然時間真的不是很長,但感覺真的毫不陌生。然後也得知,神透過我在幾年前設立的Facebook Group,把一些新搬來的弟兄姊妹帶到這個教會。在我來到這裡之前,原來種子已經種下。
神的恩典,著實奇妙,我亦應當有所回應。
適逢這個特別的感恩節前夕,這兩個星期的訊息都是與「恩典」與「服事」有關的。從上個星期「看到燃燒荊棘而作出行動」,到這個星期的要當「恩典的管家」與「恩典的僕人」,加上神學院報名的文件終於齊了,2021年就差不多在這時落幕,並給2022年一個很不一樣的preview。
2022年,應該會是很精彩的吧。
#受浸二十週年 #感恩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atrick Chan
Patrick Ch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