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周杰倫與蔡依林

2021/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青春是由周杰倫與蔡依林組成的初戀,
和男友漫步大學校園,
躺在大草坪上看著滿天星星眨眼,
唱著“星晴”中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看著天;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
熱戀時,你陪著我聽蔡依林“說愛你”的音樂,
“我的世界變得奇妙難以言喻,還以為是從天而降的夢境,直到確定手的溫度來自你的心裡,這一刻終於確定說愛你”
爭吵後的“晴天”,“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
直到你在宿舍大樓門口跑到我的前面
唱著:“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分散時間的注意,這次會抱得更緊,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當我正想你,就是愛,天空晴了,當我抬起頭你在眼前了”
於是我們開心地繼續牽手在一起~
直到電視螢幕中周杰倫甜蜜地和別人唱著“屋頂”,才驚覺你最愛的女主角已經不是自己。我想“倒帶”,卻“終於看開愛回不來,而你總是太晚明白”,最後只能“安靜”地“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雙J戀曲組成我的青春回憶,走過這些歲月曾經,讓我蛻變成為自己。
Daphne's secret
Daphne's secret
兩男寶的媽, 在夢想和現實中穿梭的職業婦女。 想財務自由,卻手滑買了兩件美衣,想身材窈窕,卻大口啃食一堆點心,就是貪心地財富、外表、美食、夢想都要兼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