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密密麻麻的文字 組織出了長短不一的文句,串連出了你對我的那份生日祝福 。深入淺出的語句,蘊含的意義遠遠超過那一撇一捺的文字軌跡。樸實而不失真切 是我看完後的第一個想法,沒有轟轟烈烈的情感表達 畢竟你我都懂 空口講出來的愛太掉價, 取而代之的是對往後生活的細心叮囑,以及對於此時此刻我們依然笑著的簡單幸福 ,一切正好呼應了這些日子你帶給我的價值與愛情觀。
喜歡簡單的快樂,無需大費周章的安排鋪成,生活本就是一曲如歌的行板。少了點觀賞性 卻添了分你我之間的確定性。珍惜確切存在的眼前幸福,在無數平凡瑣事堆砌而成的日子裡,那麼不經意的一攬衣 一蹙眉,極其平平常常間,守著平常歲月,一世靜好。
    1會員
    5內容數
    學測生活,在未來規劃與青少年思想中拔河,感情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33兩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字裡行間的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你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裡不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寧靜午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生日!時間過真快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6-05
    生日的喜悅與死亡的哲學這篇文章描述了從單身女子到步入婚姻,成為媽媽的喜悅和人生的價值觀。同時也談到了對生日和死亡的看法,以及在家庭中談論死亡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吳頻曲
    2024-06-01
    生日今日是十月二日,是小鈐鐺的生日。 下午午飯時段,天色晴朗, 小鈐鐺便一直在期待, 晚上上船吃晚飯,順道看看她最愛的維港夜景。 不料,天文台預測,黃昏時段會開始下雨, 小鈐鐺有點失望,正與她男友小望通電話抱怨著。 小望的工作較繁忙, 但他仍親手制作士多啤梨蛋糕作小驚喜予女友, 小望
    avatar
    白珊瑚
    2024-06-01
    生日偷情之旅話說早些日子,就在我生日前的時候,我跟L君難得的出遊了。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所以總是沒什麼機會會兩個人一起出門。 不過因為是我生日的關係,所以L君也特地提早預訂了酒店,在我生日之前就先跟我去了一趟兩日一夜的偷情之旅。 可能不像大家預期的那樣,雖然我們在外地獨處了兩天一夜,不過我
    Thumbnail
    avatar
    小騷貨日誌3.0
    2024-05-30
    生日之亂我生日的前一天隊友請了一天假。傍晚,我們臨時決定攜家帶眷出門吃晚餐。 但卻是我此生最煎熬的一頓晚餐。 一到餐廳,就發現M已經拉屎了。但身為一間道地的台灣餐廳,廁所一定不能有尿布台。 我狼狽的先是蹲著企圖用廁所的兩張椅子拼起來想幫她換,但她極度不滿、哭鬧翻滾。起身,抱起M,發現不是一般的屎。是高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30
    【生日雜感與餐桌日常】禮拜一我老公傳了一張高檔日本料理食材的目錄給我,要我自己勾選想吃哪些好東西,放眼望去品項密密麻麻,價格也是密密麻麻,我隱約記得自己只含蓄的勾選了最便宜的北海道白海膽,但週六到貨時他傳了這張照片給我,除了海膽升級成銀次郎白海膽之外,另外又噴大錢買了一塊比臉大和牛和一堆青甘下巴。 在吃上頭好像炫了不少富
    Thumbnail
    avatar
    姬姬的廚房
    2021-10-09
    生日快樂【本月最新】生日是每個人生命中值得紀念的日子,也是向家人,特別是父母表達愛的好時機。有時愛難以言説,只好用行動表達。你也這麼認為嗎?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9-20
    生日禮物出院的心情從期待、喜悅、不捨、悲傷、再次迎向陽光、迎向未知的明天 昨晚醫生說妳明天抽血檢驗如果沒問題就可以出院,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的心情開始放鬆興奮的睡不著,妳的臉上出現淡淡愁容, 妳問我:我要回去哪? 我說:淡水,妳住的地方(療養院) 妳問:怎麼不是雙溪的家?(她小時候出生的地方,已經荒廢無人居
    Thumbnail
    avatar
    啞巴和尚
    2021-09-08
    生日快樂又努力了一年。 實況在年初時,有個深刻且難忘的成長時刻。 同時,也迎來我所看不慣的事情,或許在實況上,我不應該有任何表態與作為。 如今,卻也慶幸還好我有做那樣的事情。 三月份,也因為自己的不成熟,做了許多很糟糕的事情。 痛苦與難受持續了一段時間。 現實的壓迫,過去的苦難,想實現的目標。 除了身邊的朋
    avatar
    LaiFDtw
    2021-09-05
    生日快樂祝福日語貼圖|日文卡片「生日快樂的日文說法」「 生日快樂日文怎麼寫」司馬儀整理出14句用日卡片或祝福的常用句給大家參考喔。我自製的日文生日圖可以自由分享喔!「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日文羅馬拼音念法....
    Thumbnail
    avatar
    司馬儀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