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筒文/為什麼你不是我?/

2021/11/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拍

為什麼呢?

喔…這個想法從我記事起就一直在問了,
只是每一個聽見我問的人都用一種「你太閒是不是」的眼神盯著我…

然後轉身,走開。

我不是基於羨慕——
好吧,小時候是啦,現在不是——
的理由才問,而是奇怪:為什麼是我呢?

怎麼大家都不好奇呢?

小時候我都在奇怪一個問題——
我看不到別人眼裡的世界,別人也看不到我眼裡的世界
為什麼?
那為什麼又有人(極少數)能看見?
通常是看不見,這樣可以互不干擾…
是說上帝怎麼知道看見了就會互相干擾?
那為什麼你是你不是我?而我為什麼不能是你?
我就想做30秒的你,看看你眼裡的世界…
難道你不好奇我眼裡的世界是不是跟你一樣?

哎呀——你們都是乖寶寶,安份守己!


我幹嘛那麼好奇?
因為我不是你🤣我好奇你啊!
耳聞許多奇異報導,說是
某人忽然穿到別人的身體,成為了別人,當然
也理所當然的承載了新身體的人生…云云。

我第一時間覺得神奇
然後細思極恐!!!


第一、有人的人生被奪走了!
第二、那是個陌生的身體!
那縷魂要延續並承受他/她的未來…

亞歷山大喴!

想到這裡,我就會滅了上述的問題…
因為不想亞歷山大來找我!可是——
哎喲喴~我害怕完後還是會繼續好奇啊,所以才說
我就想做30秒的你,看看你眼裡的世界啊!!!

小時候心思單純,只看到羨慕的那一面,
現在體會有了,經歷也有了…對待事情不再單純,
反而是常常想很多…很多…然後就開始跳筒!(嘆

🕯

好吧,換個更跳的……
想想:這世上真有言靈師的存在的話…他們要怎麼活?
說出來的話就像武器一樣,這樣的人肯定不能曝光…
不然就只能像白老鼠一樣的活著👀不用問也知道

他們的存在太有價值了嘛!簡直比原子彈還好用!

言靈師的作用比「死亡筆記本」還快捷——
死亡筆記還得寫——言靈師只要三言兩語就能搞定事…
呵呵,我只想到負面的東西實在糟糕!還可以想好的嘛!
例如祝願世界和平——咦?凡事都要付出代價的哈!
好像很多人都這麼告訴我,說任何一種能力的賦予,都是要有相應的承受力才可行……世上沒有白得的利益跟能力,若是白得……
時候到了,自有來索要報酬的人跟你討價(或許討命)還價…

🕯

圖/Google
第八號當舖的經典台詞:
無論你有什麼需求,只要你能找到第八號當鋪,你都能如願以償——但是——八號當鋪,只有典進,沒有贖出,誰也不例外!(👈酷死了!)
圖/Google
《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經典名句:
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還有一句更有意思的經典句:
沒有人只屬於自己,每個人都與他人相連,與他人分享着某些東西。這就是為什麼人始終無法自由……。
而我最喜歡壹原侑子(偽名)的這句:
雖然這個世上有很多不可思議之事,但不管多麼古怪、多麼稀奇的事,只要沒有人在,只要沒有人看見,只要與人無關的話——就只不過是“現象”瞬間即逝的事。

人才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事物


如此看來,來到這世上的每個人都是欠著來的…所以——
我們都沒得商量的必需、必然相遇——不管什麼形式…

那…你 看到我這篇跳筒文 😱也是 必然的嘍!?

🎲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以默Emo
以默Emo
想要文字能自由呼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