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再見

2021/1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再見,猝不及防的,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那天,mm問我後悔嗎,我說,會有遺憾,但是我很少後悔我做的選擇。離開球隊,儘管在裡面待了才快兩個月,一樣很難,那是心理上的糾結。大一的同溫層朋友真的都很溫暖,她們很希望能夠透過各種方式幫我克服,讓我走出來,繼續這段旅程。但是這可能是最後一根稻草,這兩天的心靈狀態脆弱到無法接收任何鼓勵,很奇怪,以前好像也經歷過無數挫折,也有那種灰濛濛的日子,不知道都是怎麼熬過來的。大學之後,更容易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像前天,是眼淚被吃掉了嗎,可能被歲月吃掉了。
很想跟這個世界說,我就是一顆爛草莓,我就是禁不起這些挫折,我現在就只想躲起來,你還想拿我怎麼樣。好像從小累積起來的挫折忍受力,一夕之間崩塌,以前覺得自己可以無堅不摧,喜歡毒雞湯,尖銳的吐槽那些不面對現實的人,認為跑到終點了才有放聲大哭的權利,連失戀都是自己躲在旅館的廁所,用嘩拉的水聲掩蓋那些無以復加的悲傷,然後明天繼續假裝快樂的旅行。
很迷茫,不斷的自我懷疑,懷疑自己做的每個決定,懷疑自以為坦蕩的那些時刻,懷疑我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強壯。我會好嗎,應該會,只是不是現在。可能已經回不去那種可以假裝的日子,假裝堅強,假裝獨立,假裝不掉眼淚。現在彷彿脆弱的不堪一擊,成為地上軟爛的一坨泥,或許是我不夠努力,心靈不夠強大,沒辦法支撐自己走過注定不好過的菜雞時光,但是和教練說的不一樣,也和招生傳單上說的不一樣,可能每個人的情況不同,現在的心理壓力已經像張蛛網,密密麻麻的困住出口,最後把一絲陽光都擋在外頭。前幾個禮拜覺得撐過去就好,可能時間再久一些就能夠適應,但是當別人輕易否定了你的努力,因為你的努力並不外顯,成果並不突出,那可能才是崩潰的主要原因。或許就是球經朋朋說的,我可能只是需要一個人去體諒我,但是我不可能讓整個團隊都配合我的節奏,因為已經快到了比賽準備期,大家的壓力會更大,也會因為自己不熟悉動作配合,影響大家的訓練。
因為很喜歡籃球,不想讓自己對籃球的熱情被抹滅,所以選擇退出,用一個更適合自己的步調去練習,去打球,不然就跟mm說的一樣,明明學測完了壓力還這麼大,頭髮都長不好。
剛剛投了幹事信箱,決定在這一週當一顆爛草莓,躺在溫室的泥土裡。
拜託下半學期茁壯起來好嗎,草莓。
2021/11/24 11:04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