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腦迷之說⋯⋯

2021/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新聞底下的留言,今天看到一個我很有想法的
雖然這麼說有點那個……聽說很多已婚男性或是有女朋友的男性,即使結婚了,還是會看A片,又是出於什麼心理呢?
其二,追星是一種偶像崇拜沒錯,但那並不ㄧ定是性方面的追求,會說出這種話的人,應該才是下半身思考的吧
其三,怎麼講得好像追星的女性一定都想嫁給你們看不上眼的機率更大吧?到底是多麼沒有安全感,跟沒有自信才會覺得自己的女朋友只要追星就是精神外遇
其四,精神官能症這種說法,完全沒有根據。
其五,在一篇真實性未被證實的新聞底下留這種偏激言論的人,到底多厭女?然後實在是太聰明了,新聞說什麼就會跟著附和
結論,我認為他們應該去讀《愛的藝術》這本書。
這足以證明「追星」在社會的污名化,不不不!應該是說,只看外貌然後完全不想了解妳的興趣和想法的男生,完全「警報器響」的類型。
雖然村上春樹在一本書寫過自己對一個馬尾女孩ㄧ見鍾情,瞬間體驗到的命運之感,並可惜自己當時未能主動搭訕,那種遺憾之美。
但是現實會有那種事,我相信。即便很樸素又素顏,卻還是用好奇跟愛慕眼神看著妳的男子,或許就是剛好頻率對到?
話又說回來,這樣的男子說:我喜歡妳!
那位女子:謝謝,但我們剛認識沒多久
男子:妳喜歡我嗎?
那位女子:一定要現在回答?
男子:對!
女子:不喜歡(你只給Yes or No 的選項不是嗎?)
男子:反正妳們這種會追星的就純看外表
女子:那你看的是什麼?
不覺得上方的模擬對話超級多邏輯思考的詭異地帶嗎?
跟示意圖男子一樣,話說的真詭異。千錯萬錯都是外貌的錯,所以言下之意自己覺得自己長得抱歉……?我可以這麼推測嗎?
😮‍💨⋯⋯我在為我未來的相親之路,鋪好道路。
討厭我追星者,還有會在新聞底下留這種言論者,第一排除
(反正他都第一排除我這種迷妹了)
人啊!不要互相傷害!
然後有人要幫我介紹相親對象嗎?哈哈哈哈(開玩笑)
谷太
谷太
說是創作,倒不如說這裡是我的心情隨筆之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